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鼎鑫12.31波段比肩风雨中长线-最新黄金波段走势分析

2019-12-31 08:19: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鼎鑫

  后视镜陷阱:人们总是回头来看历史数据的时候,感慨我当时全投资某种资产就好了,为什么只投了一部分呢,我怎么这么傻呢?人性都是如此的,总是希望在历史数据中证明某种规律,这就是后视镜陷阱。

  国际黄金走势来看,4H图来看,黄金上方1415一线成为短线得转折点,4小时波段开始向下杨,彭鼎鑫认为预示短时间内多头行情不会有太大的上升空间,空头占据现有优势!

  



  估计黄金上方周线双顶如果不能突破,那么黄金多单大概率占据劣势,如果这一线突破,那么短时间走势来看多头或将再次获得优势!但作分析不能仅仅只看小格局,我们要综合各个方面来看!

  


  周线波段对于大趋势的掌握会更加准确,周线如图波段上方一线转折向下,那么中长线布局可以算是合适得时机!实时在线我也会追踪!中长线布局正式开始,找准点位我们准备中长线空单布局,三点锁仓法规避风险!

  


  交易热忱主要来自于动机。对于许多事情,你就是自然想做或不想做。你可以强化自己的动机。每个投资者的最终动机都是赚钱。首先,你可以列举这个最终动机之前的一些中间目标。举例来说,你的中间目标可能是更严格的自律精神,或更有效的认赔方法。其次,你必须专注于这些中间目标的效益。这些效益可能包括经济安全、财务自主与退休生活。你必须专注于动机的来源。经过一段时间,它们变得越来越实际,变成一种认同与愉悦的根源。

  文/彭鼎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