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12.26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12.27黄金原油暴涨低位空单如何解套

2019-12-26 15: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黄金:周四(12月26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因圣诞假期,市场交投比较清淡;不过之前耐用品订单月率的糟糕表现,严重影响到市场对美国制造业前景的预期,美元短线面临的下行风险显著增加;现货黄金顶破100日均线1492.43附近阻力后,初步顶破1500关口,短线看涨信号显著增加。尽管周四美国市场恢复开放,但是因仍处于假期,市场交投相对清淡。不过数据显示美国假期购物季表现喜人,同时国际贸易乐观预期继续升温,这使得市场的风险偏好回升,因此黄金料短时间承压于1500附近。不过黄金在圣诞假期的表现总体向好,陈文龙个人从历史趋势看,12月反弹往往会延续至1月,因此黄金仍有继续上行的空间。同时市场对于美股能否持续走高也持怀疑态度,且制造疲软料在2020年持续,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经济仍存在衰退风险,因此黄金后期继续看涨。

  现货黄金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收取三连阳,日线布林带三轨持续发散,黄金目前已经顶破布林带上轨,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收金叉上扬,目前上方重点关注1514-151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97-1500一线支撑;黄金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发散,黄金依然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依然收金叉上扬,今天早间开盘回调到1497附近起涨,所以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7一线支撑,守住此支撑位继续看涨,激进朋友1500附近即可布局多单,稳健的朋友等待1497一线再布局,上方短线看到1510上方,依托1512一线短线看好一波回调,晚间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依然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10-151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4-150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97-150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6-1508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周四(12月26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小幅走高,企稳3个月高位。此前俄罗斯表示,将继续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合作,且市场仍受两大经济体达成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推动。就油价未来前景,两大机构观点产生分歧。陈文龙个人预期原油价格可能在来年第一季度持续上涨,而CNBC则认为2020年的油价前景并不乐观。国际油价维持弱势反弹,因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此前称,将继续与OPEC合作支持市场。且美国原油库存料将连续第二周下降。但陈文龙对OPEC减产效果仍有较大疑虑,且美国原油生产商填补供给缺口决心不减,这些都限制了油价涨幅。由于临近圣诞假期,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度原油库存报告较往常推迟两天公布。本周的EIA报告定于北京时间周六(12月27日)零点出炉。

  美原油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开始缩口,原油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目前走势来看处于震荡上涨,MACD收金叉,均线也是收金叉多头排列,KDJ死叉信号被破坏,短线油价有望进一步震荡上攻,上方重点关注63.3一线阻力,该位置阻力较强,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下方重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59.8一线支撑;原油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初步有顶破布林带上轨迹象,均线依然是收金叉上扬,原油短线走势处于高位震荡,上方短线关注61.5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62.0一线,下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中轨60.6一线支撑,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下方守住60.6-60.8一线看反弹上行,上方反弹到62.0上方短期阻力位可以布局一波空单,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2.0-62.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4-61.2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60.6-60.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6-61.8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