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12.16现货黄金今日行情实时走势分析,期货美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2019-12-16 11:1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西游记中,唐僧每次介绍自己:贫僧唐三藏,从东土大唐而来,去往西天拜佛取经。这几句话包涵了每人都要问清楚自己的三个哲学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清楚自己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也就是明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不管路上有多少艰难和诱惑,都不可动摇,于是,他终于实现了看起来遥不可及的目标。投资也是如此,先明确目标赚钱,才能在其中坚持下去,最后走向成功。我是陈文龙,我为你的投资旅程保驾护航。

  



  黄金:周一(12月16日)现货黄金小幅走低,现报1474美元附近。上周五因国际贸易乐观情绪,黄金一度下跌10美元,但是因市场已经有所消化,同时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且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对于特朗普的弹劾指控,加剧了美国政治的不确定性,这使得黄金随后反弹16美元刷新日内高点。同时随着保守党赢得大选,短时间市场的焦点转向英欧谈判上来,双方在一些具体细节上仍存在分歧。日内制造业PMI数据密集,全球制造业疲软正成为制掣经济复苏的重要因素,从此前美欧公布的制造业数据来看均表现不佳,同时日内公布的日本制造业数据连续8个月萎缩,因此如果日内美欧制造业数据不佳,可能会强化市场对于经济放缓的忧虑因而提振金价。如果近期黄金仍维持在1470/1480区间内,随着市场不确定性增加,可能会为黄金上探1500奠定基调。从技术面分析来看,黄金目前走势区间越走越窄,震荡在三角区尾端,高位在1486一线,低点下方在1462一线,小时线来看,黄金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有向上突破的可能。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4-148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68-147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84-148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8-1476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68-147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8-1480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周一(12月16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小幅走弱,但整体仍维持三个月高位。受国际贸易局势乐观向好以及OPEC+深化减产的提振,原油价格上周五收在60美元/桶上方,这是此前沙特阿拉伯遭到导弹袭击导致油价创纪录飙升之后的首次。但需要注意,美国石油产量增长明年料增加至2090万桶/日。此外,国际能源署认为美国页岩气正在挤压OPEC的影响力。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4座至667座,连续七周录得下滑后再度增长。从技术面分析来看,原油上周五收取了一根阳线,高点在60.4一线,低点在59.0一线,目前原油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一直在高位震荡,今日上方不破上周五高点60.4一线中期看好下跌。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0.4-60.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9.0-59.2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0.4-60.6一线短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6-59.4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9.0-59.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8-60.0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