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470已到回调继续多,原油冲高回落!

2019-12-03 19:1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行情回顾

  昨日(12月2日)周一黄金最低1453一线,最高1465一线,日内再次探底回升,日线下影小阴线收盘;现货白银则17.0-16.8之间横盘震荡,日线收取小阴线,收盘16.88一线;美元指数昨日直接遇阻98.5下破98.2迎来大幅度下挫,最低97.80,日线以大阴线收盘;美原油方面昨日低位震荡修正运行,符合我们围绕56震荡的预期,日线以上影小阳线收盘!昨日黄金探底回升,美元大幅度下挫,主要是美国三大股指高位下跌引起,预计还将持续。

  美元指数

  美元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偏强,短线已经下跌关注探底!

  



  美元指数上周五冲高回落之后,我们给出短线看回调观点;昨日美元指数大阴线下挫,当前空头控盘明显,预计短线还有继续下探!不过,周线我们也明确交代,20/40周均线以及周趋势支撑位于97.5-97.0之间,需要重点关注这个区域支撑情况.。很明显,短线空头继续下跌,但中期依旧是多头支撑强势;短线调整受到支撑后有望重回涨势,并向上收复98.5区域压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向下破位97.5-97区域,则中期将扭转为空头;本周非农数据,我们重点关注消息指引。

  


  至于日内而言,当前空头相对较强,关注98.0区域压制,继续看调整;关注97.5-6日内支撑,1小时以及4小时已经明显超跌,短线下探后留意97.6-5区域支撑止跌企稳情况!因此,操作上建议98压制短空,下方依托97.5区域多,都是短线!

  外汇币种继续参考美指,周评以及昨日给出的欧美多获利,美日以及美瑞空获利,建议逐步了结掉!Usdcad美加继续1.3300-20区域压力逢高做空,上破止损,关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长期看涨,中期下破1480偏空头,继续震荡筑底!

  


  中期行情,时间上空头已经调整3个交易月之久,并且临近年底;空间上虽然没有到位,但下方空间也很有限;因此,维持我们周评观点震荡筑底不变,有继续新低的可能,但大幅度下挫的可能性不大!

  


  就今日而言,昨天黄金再次探底回升,这已经依托1450-1445小双底迎来的第四次探底回升;所以,下方买盘支撑强劲,只是当前中期依旧没有摆脱空头束缚。日内短线支撑1458区域,重点在1450~3区域;上方压力很明显,1466-70适当关注,重点是1475-80区域,突破则有望测试千五关口。因此,操作上继续逢低介入多单为主,日内1460-58已经明显企稳,目标关注压力破位情况;对于空单,压力位短线参与。

  国际白银

  白银趋势:长期看涨20/1破位不变,中期失守18走空头,关注震荡筑底!

  


  长期观点上看20/1破位上涨26-35不变;这是我们2018年底以及2019年初以来一直坚持的观点,更长远点这是13.6以来坚持的观点。年度最高19.65,年初第一目标20~21基本实现,目前是年内大涨之后的调整。下蹲是为了更好的跳起。据报道,全球白银开采量下降,白银矿产储量下降速度较快,这对多头构成强有力的支撑;未来白银向上破位历史新高50美元上涨100美元以上都不要觉得奇怪!(前期分析图继续参考)

  


  短线白银17.2之下震荡筑底运行,继续关注16.7~6区域短期支撑,重点16.0/2区域!操作上,激进以17.2区域压制操作短空,下方依托16.6/7以及16.0/2区域支撑布局多单为主,目标首先17.2以及17.4/5破位,然后是收复18.0-18.3进一步冲击19以上! 

  国内金银

  纸金银

  纸金银放弃短线,忽略短期波动,一年操作3/5次足以;看好的位置,买进去拿着就可以了!做短线完全是在付高昂的交易费(点差),给银行打工;如果你喜欢做短线,倒不如做做低手续费的期货金银和TD金银,可见下图!

  


  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就当存钱了,也不用操心,利息绝对比银行丰厚!前期年初15买入加上补仓,均价目前16上下,既然中长线坚定的持有,目标19.5-21,长线26-35突破!

  


  本次调整下来,17-16区间继续补仓,然后放着就可以了!纸黄金1465区域多单前期1510已经减仓,剩余持有;1480区域多单暂时持有,本周1460-50再次执行了买入剩下的就是持有或新低1445后再度补仓!本次买入的纸金银,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 

  上海TD金银

  目前TD金银低位震荡依旧,短线多头占据主动,等待中期摆脱空头束缚!根据国际金银看震荡筑底走势,那么TD金银一样,关注震荡筑底。因此,持有手中多单,无单的操作上继续逢低做多为主,中短线结合(前期分析图继续参考)。

  


  黄金TD压力334/5短期,重点338-340;支撑330短期,重点328/7以及324/2区域。白银TD压力4140/50短期,重点4200区域;支撑4080/70短期,重点4040-20以及3950/3900区域!

  美原油

  原油趋势:长期偏弱无方向,中期看涨,短期继续震荡修正!

  原油上周我们重点强调58以上只做空不做多,周五迎来大跌;本周开盘后原油迎来震荡修正,昨日围绕56上下运行,日线收上影小阳。大阴线之后收取小阳线,并且依旧在通道内运行,短线止跌。

  


  本周opec消息较多,预计消息前行情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等待消息指引。就今日而言,4小时图来看短线于56区域企稳,预计还有反弹,上方适当关注56.6/7区域压力,重点是57.4/5区域;在上周五大阴线压制下,反弹后还将延续调整,关注冲高回落!因此,操作上56区域支撑可短多;重点等做空,以57.4/5为压制参与,目标56-55!

  期货原油2001合约

  原油期货自465区域压制下挫后,当前依旧空头控制盘面;短线关注450区域支撑,重点是440/2区域,上方压力关注455以及460!目前走势不稳定,操作上跟随国际原油即可。

  银行纸原油

  上周操作的58~58.5空单,仓位4成,继续等待回落出局,预计55区域以及下方,稳健56-55.5即可出掉;然后等待布局波段多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