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秀才:黄金回踩1468接多,原油57趋势多拿到下周!

2019-11-22 21: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吕秀才

  黄金:

  昨日的黄金1471短空,以及原油趋势看多至58.5,走的基本都符合预期,只是说手快有手慢无的问题,就看有没有把握到了。

  那么今天周五,又到了收周线的日子,整体的操作上,不管黄金也好,原油也罢,以谨慎为主,给出偏极限到位机会就做,不给就等待,尽量不要持仓过周末,毕竟最近的幺蛾子,我不说,大家看新闻应该也知道,多如牛毛,你不知道黑手从哪里伸出来。

  黄金短线技术上回撤之后的这一波强力修正,是多头的不甘,但是过犹不及,一旦此位置是向上转折点,也就意味着这一波日线级别的反弹,力度将会大大缩减。相反,给出真正次低点,才会有更大幅度反弹。因此,多看看主力的意图,比提早甩开膀子进场要好得多。

  策略:1,激进1468多,下方支撑1464,上看1476附近,瞬间破位1465则此策略无效。

  



  原油:

  已经在我们昨晚的止盈区间58-58.5横盘了一天,波动非常小,基本还在修正前两日的单边上涨,我们也说过,破位之后,59.5-60的概率很大,如果有持仓,可以等待下周,如果没有,日内进场的机会不大,亦可等待下周再找短线进场机会,美盘后的操作价值不大,已经以之前的趋势策略为主,暂时不做逆向短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