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震荡行情我们怎么做?

2019-11-05 08:1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对于我们来说,这个意义不一样,我做多黄金的依据其实已经在今天说的很明白了,由于月线刚开,周线也刚运行,伴随着周一的开盘走震荡其实想起来也算正常,但是还是要做打算,毕竟做为波段来说,如果一直沉在震荡周期里,虽然我们不会改变目标和持仓方向,但是耐心磨起来,是真的会很累。

  



  所以说,暂时放弃加仓点,不选择短线了结,放这里不动!

  不要关心你看到哪,要关心你的利润能通过手法扩大多少!

  那么关键的问题来了,黄金今晚到底有没有交易价值呢?

  没有!记住,你做的什么单子,什么交易,关于我的舆论,每天有很多人跟我争几美金的行情理论,我压根就不想回,因为他觉得这几美金价值很大,但在你的思维里,不需要总是跟别人去争论什么短期的波动,没意义。

  


  在整个日线级别来看,黄金还是属于转多头趋势之后的行情中的,这一点不可否认,所以没有任何条件让我在这个趋势之下去大空特空,咱们又不是空个几美金就堪称大赚特赚的交易,所以必须要警示自己不能放弃自己的持仓。

  而底部今天的低点到底在哪,我在今天也说到了周五非农的底部位置,也就是1503,这里其实是完全可以作为一个非农底来看待的,毕竟第一波利空黄金并没有破位关键的千五位置,所以这里是个信号,在此之前,不要去管任何的震荡下跌。

  无非就是周期会面临推移,操作上会对我们不利,但说白了,你不动仓就可以了,每天都要去参与有时候也不是一个好的现象,更何况你根本就不是一个震荡交易者的话,就更别提了,下方的回撤待在1502是不用改变的,至于目标,你们都懂得,1540.

  做得到,做不到,到时候看我让加码的手法能扩大到什么水平的盈利,然后再来谈平仓的事,外行看热闹,就让他们随便看,我么能做多少,只有自己能清楚,不去迎合所有人,也是我做交易的标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