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折腾一周也未能走出上周五的区间,今日大决战吗?

2019-10-18 10: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昨日黄金开盘1490.15美元,最高1497.35美元,最低1483.35美元,收盘1491.70美元,报收了一个近似十字星的小阳线,走势就如昨日分析所说,十分折腾。昨日分析提及折腾可能并没有结束,但是,倾向于做多为主,两种做多方案,如果强势则1484美元上涨,如果弱势则1474-1477连线上涨,最终行情选择了强势路径,1484美元上涨,最高抵达1497.35美元,但是,收盘依然未能收复1496美元,盘中高点也未能刺破1500美元。上周五我们建议1503/1504美元做空黄金,然后到1474美元布局做多黄金,可以说不管高空还是低多都非常精准。本周我们给予行情很大的期望,但是,本周前四个交易日过去了,黄金依然未能走出上周五的震荡区间,到目前,本周最高1498.40美元,最低1477美元,21美元的区间波动,本周的行情非常适合高抛低吸,但是,个人对市场方向的理解为反弹上涨,所以,基本都是给低多的策略。上周五一天大跌,本周四日反弹,终未能走出区间,今日周五,是否该到大决战做个了结了?

  



  技术上,黄金处于震荡收窄的过程,下方1/3速阻线固守,构筑反弹支撑,本周基本都是红色三角区波动,昨日冲过,但是收盘未能克服1496美元大关,盘中也未能对1500美元形成突破,目前技术上4小时摆动指标处于相对高位,1小时则偏低,那么意味着白天行情还需要震荡下探,或者横盘整理消耗时间,很难大涨,需要让指标腾出空间,所以,白盘而言,基本上应该很难有大的作为,应以观望为主,不过总体的策略依然倾向于逢低做多为主,如果下方有多单的投资者,今日则适宜观望,等行情刺破1500回踩1495带损加仓做多,也就说说要对图中黄色线进行克服,某些时候加仓可以让利润更大化,但是,某些时候不合时宜的加仓可能让整个布局化为泡影。所以,今日是个大决战,看好晚间破局,毕竟本周区间小,震荡市场长,也该是时候破局了,至于方向个人倾向于向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