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非美货币暴赚,黄金震荡中保持渣多

2019-10-18 09:5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本周强势的慢牛震荡,从周一到现在位置,日内的波动节奏缓慢,波动空间收窄。波动的频率下降。上周的走势之中,每一天的波动都是20-25美金的波动,每天都有明显而强势的拐点信号,然而到了本周,无论是波动的幅度还是波动的信号,都远远不及上周!

  时间周期上,日K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的震荡,周K已经延续了7周的调整,黄金在下周极有可能开始新一轮的趋势行情走势!所以我们要严阵以待,准备好新的行情到来!

  今日盘面的几个细节:

  1:昨天笔者安排的1488多单在1497附近止盈9美金;其中1490多单在1485止损遗憾出局!方向没有错误,方向是看涨新高,震荡之中保持一个方向,按照破位上行的观点看涨做多黄金。

  2:本周周K的核心位置是1485一线,因此在1485一线先行布局渣多,看涨黄金逐步的震荡上行。同时也是为下周做好准备。

  3:日K的趋势分水岭位置:第一是1470一线,下破1470一线,黄金会去测试1460-1450-1400的支撑;不破1470的支撑,则是日K始终保持在低位的箱体震荡看涨。上方的强压位置1510一线,上破1500,就会初步测试1500-1510-1525;

  4:今天的波动节奏,日内的波动幅度还会复制前面4天的交易,波动的范围暂时定位在1498-1485这个区间,这个区间之内选择逢低渣多的方向。

  5:另外要提防今天的4小时,提防4H再度走低向下,形成向下测试支撑的走势。

  综上所述:日内先行按照1487-1498的区间处理,低吸高抛。震荡中主多次空。

  货币上:

  本周安排的钮美和澳美都已经出现了百点上涨,笔者的目标位置给的也不是很激进,进场布局的全部都是利润到手。货币本周建议选择观望,规避10月21日脱欧的风险事件。其中澳美和钮美的布局真的很强势,也是抓住了最低点。利润根据博客之前给的单子去安排,分批止盈。

  原油:原油今日回踩渣多的思路,参考位置选择53.3附近。看涨上升修正为主!

  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笔者始终秉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