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1489多单止盈离场!接下来要干空!

2019-10-18 08: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黄金现报1493

  早盘1489多单于1492美元赚钱离场!接下来等一个反弹高位干空!夜已深,博文不再更新,需要咨询的朋友可私聊!

  波幅小,又怎样!早间1489进场多单还不是照样止盈!蚊子再小也是肉,日内唱空的一大堆,想多的一大片,但多数人是在观望中度过!犹豫,恐慌,害怕,只能说明看不透市场,摸不准脉搏!!!利润是做出来的,一直观望是总结不出什么实战经验!看准了就做,在结果出来之前一切都是预知!这个市场里没有绝对的安全点位,沉着,冷静,一击即中!

  日内走势完全符合我的预期,早间1489美颜做多经过一天的守候再次止盈!我说过,短多毕竟是短多,是反弹!日线斐波纳契61.8强劲阻力扼守多头关口!在未能有效破位企稳1505美元之前,高空是我们的主要操作思路!当前,日线和四小时形态已形成新的拐点!下方对应的支撑点则是在1480美元,进一步支撑是在1475这里,接下来的思路是找反弹高点做空!

  目前的K线形态看,趋势依旧空,四小时下降趋势线1500美元下方是绝佳的做空位置,如靠近这里,则毫不犹豫做空,目标1485----1488美元!目前盘面波动缓慢,多空势均力敌。所以,早盘1489多单已先行获利出场,静待盘面变化。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1489多单已于1492美元离场!

  反弹至1496----1498做空。日内不再更新,需要帮助请私聊。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