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反弹的持续性

2019-10-02 21: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反弹的持续性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我们看到黄金由于早盘反弹不到位,就开始继续向下运行,导致了空头的下跌动能不足,最低是来到了1459后就展开了反弹,没有去到1447~1452的初步支撑位,并且这个反弹借由着消息事件的影响还很强势,直接是反弹了28美金左右,最高来到了1487附近,即1503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459的61.8%反弹位以及1535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459的38.2%反弹位,才有所回落,今晚目前最高是来到了1490,那么反弹还会持续吗?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今日是先出现了回落,再对昨日的1487高点进行突破的,在这个时候可能会有一部分投资者问,黄金是不是结束下跌趋势了,要开始往上涨了?在这里其实还是涉及到之前一直给大家说的大部分反弹行情是反弹到38.2%~50%斐波那契反弹位。就好比昨日行情的走势,不管是不是因为消息面的原因,最终已经反映到K线形态上了,已经突破了1503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459的50%反弹位,那么它就容易去往上一个目标的1535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459的38.2%反弹位进行冲击。而1535到1459的50%反弹位在1497附近,现在黄金还是处在38.2%~50%,所以还是反弹的行情,只是说像昨天讲到的三种下跌趋势中操作,有人看到行情涨,想要去做涨(抢反弹)。

  而反弹做空的主要矛盾在于,38.2%是在1488,50%是在1497,这中间就差了9美金,到底是选择1488还是选择1497的问题。对于其实还是根据个人的情况,从理论上来讲,50%肯定是阻力会比38.2%要强的,但是这个50%并不是说一定能到达,如果一定能到达,那每个投资者都会先选择做涨再去做空;而恰恰就是因为这个不一定到达50%,就催生了一部分不愿意等的投资者选择了38.2%,那么这部分投资者就自然是冒更多的风险,胜率也相对而言低一些。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