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488区域做多,原油55.3区域多

2019-09-30 10:1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9月30日(周一)黄金开盘未能延续上周五美盘震荡向上的态势,而是震荡回落。金价再度回落至1500下方。美国的弹劾危机解除后,黄金的避险情绪暗淡,此外贸易关系好转,使得黄金继续承压。

  本周在全球合作中心将召开央行系列活动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克拉里达和罗森格伦均将发表讲话,投资者需要保持留意。此外,本周五美国将公布9月非农季调后就业人口以及9月失业率,等重要经济数据,投资者需留意。

  原油周一开盘维持在56美元/桶上方。尽管上周五传出美伊关系开始改变的关系,但是美伊之间是否谈判,以及如何谈判都是可变因素。但是沙特王储表示,9月14日沙特石油设施受到的袭击是伊朗发起的战争行为,希望没有发起军事回应的必要,政治解决更好,如果世界不采取有力行动来阻止伊朗,事态将“进一步升级”。事态升级会减少原油供应,导致油价大幅上涨,超出纪录高位。美国与伊朗应该会晤,以寻求达成新的伊核协议。

  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维持在2%的经济增长。尽管经济增加不及美国政府的预期,但是相对于欧洲经济滞涨的表现,美国的经济增长仍然是主要经济体中表现最强劲的。这使得美元攀升至99关口上方。而欧元创出年内的新低至1.0905;此外,随着英国脱欧的临近,市场对于英国脱欧的担忧情绪再度升温,承压英镑跌破1.2300的位置。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给欧系货币整体带来了压力。在10月市场将继续关注英国脱欧的进展。

  黄金

  上周五黄金在美盘反抽1500关口后承压,今日早间开盘震荡回落,现交投于1495附近。整体日K线来看,黄金维持在高位区间宽幅震荡之中,整体价格维持在60日均线上方,均线发散向上,多头趋势整体保持维持。从整体形态来看,金价目前处于三角区间整理之中。而下方强支撑区域在1488--1483区间。只要不破近期横盘的震荡区间的下边沿,继续维持逢低参与黄金多头的思路不变。

  



  黄金策略:1488区域做多,止损1483,上看1500,1512

  原油

  沙特产量的恢复以及美伊可能从新谈判伊核协议,使得原油承压大幅的下跌。日K线连续六阳阴的态势。本周重点关注美伊之间是否和谈;从技术面来看,价格回补跳空缺口。并且在前期的上涨趋势线位置获得这次。日K线连续出现三根带长下影线十字星,说明下方存在很强的支撑。因此,日内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原油策略:55.3区域做多,止损54.7,目标56.6,57.5

  美元

  美国经济强劲的表现,使得价格震荡上扬,美元企稳在99关口上方,本周的重点是周五的非农就业人口数据。从技术来看,价格再度接近前期的年内的高点,并且在上涨趋势线位置承压后一根阴线十字星,说明上方存在很强的阻力,因此,日内逢高参与美元的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99.25区域做空,止损99.45,目标98.00,98.82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9月30日 周一

  (上期所、大商所、郑商所、上金所不进行夜盘交易)

  ① 07:50 日本央行公布政策会议意见摘要

  ② 09:00 中国9月官方制造业PMI

  ③ 09:45 中国9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

  ④ 15:00 瑞士9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⑤ 15:55 德国9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及失业率

  ⑥ 16:30 英国第二季度经常帐及GDP年率终值

  ⑦ 16:30 英国8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⑧ 17:00 欧元区8月失业率

  ⑨ 20:00 德国9月CPI月率初值

  ⑩ 21:45 美国9月芝加哥PMI

  ⑪ 22:30 美国9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