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决战凌晨美联储会议,原油迎来EIA数据!

2019-09-18 22: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操纵市场的是情绪,衡量市场情绪的有效办法就是技术。市场的机会随时都有,只要有行情就有赚钱的机会,但要看什么样的行情,有操作性的,值搏率高的,可以积极参与,其他鸡肋行情辨识度不高,反受其害,不要也罢。同时错过行情我们也不气馁,因为还有更多的机会在等着你。不能保证做对的每一次行情都赚钱,因为赚钱的行情也不一定是正确的操作结果。能对市场发生作用的因素就是重要因素!任何引起市场变动的因素都值得我们追踪。

  市场消息,当地时间9月17日,美联储通过纽约联储为货币市场注入了数百亿美元,来遏制短期利率飙升之势,并表示将在9月18日继续投放750亿美元。这是美联储十年来首次重启回购操作,来帮助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2%-2.25%的目标区间内。虽然货币市场利率飙升并不能证明即将发生金融危机,但突显了美联储正如何失去对短期拆借这个实施货币政策的关键工具之一的控制。凌晨两点即将迎来全球关注的焦点——美联储利率决议。早评文章提到过,本次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预期,货币政策实施路径等方面,其内部存在严重分歧。虽然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本次将降息,幅度25个基点,贸易不确定性和政治压力都将矛头指向降息,同时全球各大央行都在降息降准释放流动性,刺激经济,站在美元的角度看是不利的,美国经济也将受到打击,总统川普也多次在推特发文要求美联储降息。但保不齐委员会不予通过降息政策,让市场大失所望。又或者来个别样表态:因宏观经济数据总体表现尚未触及降息红线,本次不予降息,但考虑到全球经济疲弱,贸易冲击等一系列因素影响,联储将考虑在10月份降息,如果在下次利率决议前经济提前表现出不乐观,联储将优先在货币政策上继续予以宽松化,释放资本来稳定美国经济。这个推测并非空穴来风,自七月份降息以来,宏观经济数据总体表现位中性向好(比如,美国8月核心CPI同比增长2.4%,预期2.3%,前值2.2%;8月零售销售数据增速从3.6%升至4.1%。主要是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显示不利,前值15.9,预期15.8,公布值13.),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曾言对经济持乐观态度,票委意见不一等。但是维持美国经济的稳定发展,美联储要保持政策灵活高效,同时要采取前瞻性的举措来预防经济出现衰退。

  



  黄金今天白盘波动相对比较低迷,价格波动仅仅3美金,欧盘四小时K线以小阳线报收。对于多头而言,今天美元指数表现强劲,而黄金并未下挫,表现出了抗跌性,买盘比较活跃,这是市场预期此次美联储将加息的情绪所致。在分析思路上还是今天早上的看法,以1493这个调整结构低点为防守,操作上低多为主,上破1512可以看1528目标位。而在凌晨两点利率决议之前,价格没有走出晚上我们预期的强势特征,以防变数,今晚操作上仍是需要谨慎对待。

  


  原油白盘表现在58.3一线获得支撑,此位是前期高点。四小时K线形态显然对短期的反弹仍是不利的信号,消息面也是不利于原油短期出现大幅的反弹,更倾向于深度的回调修正缺口。从供给侧来看,沙特虽然有储备库存保证短期供应不少,但是在恢复石油产能前还是表现为“减产”,而且减产量不小,市场偏偏倾向于对这一点的深度解读,从而支撑油价。所以今晚可以关注57.7-57.4局域的支撑,如果到达获得支撑可以考虑短线布局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