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静观风雨起,稳坐钓鱼台!

2019-09-18 21: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美盘和会议:

  市场在每一次的数据前都有恐慌,但永远有前赴后继的,而我们只需选择结构即可,静观风雨起,稳坐条鱼台,为何静观风雨?白盘1500美元盎司上方反弹目前测试1507美元盎司一带,要做是只是推动保本即可,剩下无论联储会议如何洗盘,都可以静观风雨,何为稳坐钓鱼台?因为我们只是在按照波神凯线结构去坚定而已。

  



  图示:日k级别依然未改变!

  18号波神时间之窗,我们提前3天去推测结构,今天到了转折日,而刚好又是美联储会议,是否发现:多数重要数据都落在了变盘日?拐点方向都在转折日出现?答案是的。

  黄金收盘1501美元盎司震荡反弹,剩下席卷残云之势!而我们在波段压力1508---1512留下一点即可,短线容易震仓,消息推动结构,给不到你伏击的机会,因此结构推动最好!

  剩下的只需交给市场去验证,k线盘面的形成是无数散户在同一个位置不断犯错形成的惯性波动走势,被发现,从而反向交易即可。

  今晚,除了波段1508---1512,请关注中期压制1533美元盎司一带可能给下半周带来的中空机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