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决议来临,黄金启动倒计时!

2019-09-18 17:2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今天整个白盘黄金出现近两个月以来的最小白盘行情,到目前为止黄金白盘仅仅只有3个点的波动。其主要原因就在于今天尾盘,明天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各国央行的联动。 

  对于黄金而言,周一因沙特油田遇袭事件导致的风险情绪在已经得到了缓解。因为昨日沙特明确表示将会尽快恢复产能,避险的消退伴随着原油市场近100亿美金的大单进场,直接导致国家油价深跌超6%。 黄金同样出现一定程度上的回撤,再次试探了下方关键支撑1497一线, 目前该点位就是我们今天在美盘时段可选择进场多单点位。

  目前市场预计本次美联储降息基本是板上钉钉,对于金价而言,这种预期利多反应到市场没有明显利多,那么晚间消息落地之后出现明确上涨的概率就较大,因此黄金方面晚间还是维持低多思路去对待。

  原油方面,昨日沙特对于恢复原油产能的信心导致市场再度看衰原油。但是需要注意的,这种无人机袭击既然已经出现了一次,后续是否会有进一步动作是值得商榷的。虽然产能恢复了,但是中东局势的不确定性依然会对油价造成一定的提振作用。 因此原油短期看跌,但是从大周期来看,后续可能还会有新高。 

  具体技术面来看,我们今日白盘已经布局了59.3一线空单,提示大家该空单短线先看58.6一线。原油今天晚间排除消息面的影响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目前市场重点都在关注各国央行的动向。目前原油周一跳空高开的缺口依然存在,今天重点关注能否回补58.3附近的缺口,而多单则选择在该点位去参与。 

  【09.18美盘策略参考】

  ① 黄金回踩1497多,防守1493看1505-1510

  ② 日内见1512空,防守1515看1500

  ③ 原油59.3一线空单先看58.6,注意带保本损去持有

  ④ 晚间见58.3可考虑进场多,防守3个点看59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