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注意!美联储金银冲高回落,原油大缺口如何补?

2019-09-18 17:1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往往越担心错过行情,越想把行情都捕捉到的投资者往往亏损惨重!很多投资者总是试图把行情全部做完,即想把握大趋势,又想把波动行情一网打尽,不断的低买高卖。比如,我们制定一个交易策略,某一位置附近做多,他们的思维是为何不先空下去,而不管市场位置到底处于什么阶段。比如,我们认为某些位置没有把握而选择观望,等待行情走出来一段之后,很多投资者就后悔,又错过了好几美金行情。他们总是试图去寻找战胜市场的圣杯,百般努力却也总是徒劳。最终总是陷入恐惧于贪婪的情绪之中,贪婪于对于整个走势的把握,恐惧于对重大走势的错过。所以,不断追求技术和修为上的提高是可取的;但是,完美思维真的是交易的大敌,最终把自我束缚了,说不定发展出好的交易系统也不断自我否定,甚至放弃,得不偿失。(以上这段话引用一个朋友的内容)

  最近几天的焦点是原油市场,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在聚焦;金银市场暗淡了许多,波动也小了许多,今晚之后周四凌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然后全球诸多央行也将公布利率消息,原油超级周一直在上演,黄金外汇市场超级周正式拉开序幕!

  国际黄金

  黄金连续下挫3个交易周之后,这几天陷入了震荡,围绕着1500上下翻飞;目前等待这种震荡走势的打破!从周线来看,我们维持中期破一次1480-5的思路不变,但至于短期则要看消息指引方向!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机构专家认为美联储降息是必然的;而关注的重点是降息多少个基点。如果25个基点,黄金将回调1480-5测试支撑,守住则多头会展开一轮上扬;失守则继续下探,关注1472以及1460/65区域,进一步1450最大不破1400/10区域必将迎来多头强势上涨。如果超出预期降息达50个基点,黄金将直接上扬开启新一轮上涨,新高破掉1550-7也是大概率事件。第三种是爆冷,就是说不降息,则黄金将会出现跳水,破位1480-5区域后逐步看空至1450逼近1400/10区域!美联储消息进入倒计时,并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明天全球将近10大央行的利率决议!

  



  技术面很清晰,周线黑三兵,除非超级利多(降息50基点或明天全球近10大央行全线降息或其他如美国和伊朗干仗这样的消息),否则空头不会就此结束;因此,短期反弹后布置空单依旧是主流;短期1500上下震动等反向,中期偏向调整!这样的话,我们短期依旧逢低买入策略,中期等布局空,重点关注美联储消息指引!关注我们盘中及时指导,重大消息行情瞬息万变,难以提前预知入场点位!

  国际白银

  


  长期看涨不变,中期震荡调整,短期反弹!19.65见高调整,目前最低17.4区域,最大调整11%,白银几乎一步调整到位,后市即便空头再跌空间也十分有限,预计17区域下破难度巨大!当前来看,白银调整后也很难直接涨,更多的是震荡运行,围绕18上下0.5-1个美金之间。因此,对于操作上上,短线建议18及下方买入多单,目标18.5~19逐步出;做空等拉高18.5及以上逐步参与,短线目标18,然后17.5!中期17.5~17积极布局多单,如意外下破17大胆补仓!前期15的多单持有,19.50空单锁定利润持有!

  美原油

  现在的原油成也沙特败也沙特,受沙特消息影响周一直接高开大涨将近20%,并且周一亚洲盘冲高回落,美盘上演探底回升,全天除了高开之后波动达10余美金;而昨日,受沙特恢复部分产能影响,获利盘快速打压,50多亿美金的卖盘涌出,美原油从62上方快速大跌将近4个美金。可以说,短短的几个交易日,原油市场上演惊天行情,几十年一遇的大波动,超级好机会!原油操作我们一直勇猛无比,昨天直接斩获5.5美金,相当于黄金55美金!

  


  消息上,我们和权位专家沟通过,权位专家分析认为产能很难快速恢复;无非是沙特自己产能下来了,不想高油价便宜了别人,所以放出产能恢复的消息打压多头!另一方面,调查组还在取证,美国和伊朗的关系如果进一步恶化或者再有个愣头青搞点事,油价还会飞一波。不过,这都是消息,我们无法预测,只能及时关注,看技术面

  


  周一高开后缺口肯定是要补的,但是要看消息配合,继续利空将很快回补,反之维持高位震荡或继续走高!就技术面而言,很明显,经过抛盘打压62.50区域上方已经构成强压力,另外是60.40-70区域短线压制;对于支撑,则58.0-59作为前期平台压力,突破后这里形成了重点支撑,之上大震荡运行,下破则行情逐步回补缺口!因此,对于操作上,建议58-59区域为支撑,上方62-63区域为压力大区间操作,高抛低吸大胆参与,破掉区间建议顺势跟进!

  美元指数

  依旧符合我们预期,昨日提前上演了冲高回落,不过我们看难以延续下行,毕竟接下来最大消息将公布,美联储是美元指数的主心骨。

  


  就技术面来看,当前我们依旧重点关注98区域支撑,今日关键;之上多头将继续冲高,破位将会走我们看回落97.6-97.2的预期,重点关注美联储消息指引!

  国内产品

  上海TD金银

  大波动之后当前TD金银直接陷入了横盘震荡,等待行情爆发,黄金短期重点340区域支撑,白银4300区域,压力黄金448以及454/5,白银4460以及4550~4600;我们看好布局多单,如果给出大幅度拉高的行情(降息50基点除外),我们也会布局一次空!故策略如下:

  


  TD黄金依旧持有黄金342-3剩余多单,空仓的343-2依旧可买入,防守340!空单等拉高参照压力布局,多如遇损则短空或等330区域以及下方放心布局多单,目标345-60;其他位置,则盘中及时指导!

  


  白银TD则持有前期布局的3500的多单以及4750-4800做空锁仓空单和节前建仓后剩余的4400-4370少量多单!4350以及下方我们再次买入了仓位20%,这里做一波反弹目标4450-4550;重点在4100区域再布局中线400-700点以上的中线!对于空单,等拉高了参考阻力布局,耐心等待操作机会!期货金银跟随TD金银操作,方向一致,价格略有偏差;不做具体分析,及时指导获取联系!

  纸金银

  策略不变,一句话:纸黄金纸白银坚决不做空,近期白银补涨后快速回落;本周接近20-22目前区域,我们在19.4已经将15下方布局的中长线多单减仓,接下来等补仓!纸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赚300美金以上,已经建议全线出局!本轮调整下来,是再次介入的机会,等待随时介入!

  原油主力1911合约

  目前已经将8月初日开始从403开始布局的一批多单全线获利了结,昨日轻仓空单小损5-6块钱,这是8月以来第一次止损原油期货,自8月初布局以来每桶收获150-200元,操作1手基本在15万以上利润!这张图是我们8月份以来操作的风向标!

  


  昨天有朋友说,我们报喜不报忧;跟踪我们分析以及跟随操作的朋友知道,国内期货8月份以来我们操作仅损1次,仅仅在本周一晚间止损5-6元钱,压根没有忧,我不能凭空捏造来报啊,哈哈!不过,在这里感谢这位朋友,大家的监督我们才能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盘面显示,目前原油期货最高496,直接逼近了8月7日以来我们的波段目标500,完美收官!接下来等待新一轮的布局和操作,耐心即可!对于短线,我们预计和国际原油一样将陷入大震荡,然后等一个方向!上方短期压力480/1以及475/6,重点490-5;支撑460区域重点(前期平台压力),盘中468/5短线!短线多空皆可参与,关键是节奏把握,后市关注435-440缺口回补!

  纸原油1911合约

  8月初开始布局,1个交易月的时间连日来完美布局,昨日也建议全线了结,1个交易月的时间,不到5次操作,整体收获20%-25%,满足了!目前盘面来看,不适合开新仓;因为纸原油属于银行的产品,当前中间位置一旦突发行情到来止损来不及;因此,耐心等待新一轮的布局;钱是坐着等来的,机会属于有耐心的人!至于短线,参考美原油做区间行情,向上破位近期高点前高空为主,短多辅助!人民币纸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参考美原油方向操作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