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凌晨议息前,黄金将慢涨

2019-09-18 13:1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昨日的黄金市场,相对来说,依然平稳刚健,整体走了一个小时方面的下探回升冲高收半低的格局,日线也是小微阳的偏向十字K报收的格局形态,整体来说我们可以认为,黄金短线已经陷入了一种窄幅的等待震荡之中,多空而言其实相对来说并没有什么体现,因为运行了这么几个交易日黄金依然是没能摆脱1508-1494的区间之内,金价只有短线突破这个区间才能看一定的延续走势,所以对于多空而言,至少短线上我们从形态上还是看不出来什么所以然的,虽然昨日多单手榴弹擦屁股有惊无险的受割了利润,但是其实还是相对区间运行狭小,一句话,就对于当前格局而言,我们还是交易多点耐心,多看少动,轻仓参与。

  那么对于今日,市场也将在晚盘尾声也就是凌晨迎来美联储的再次议息会议,既然盘中K线上对于短线的多空交易指引不大,那么我们就从此事件上来寻找端倪,首先我们经过了上次的降息都知道那只是美联储开启降息的七点,所以意味着本次降息将是板上钉钉的,唯一不同的就是降息多少的问题,但是对于这点,我们不用去揣摩,静待公布即可,我们需要关注的就是对于黄金市场买预期卖现实而言,我们认为,既然降息没跑,那么对于白盘黄金,大概率将会是一个慢涨的格局,这种格局大概率会持续到晚盘,给短线市场多头信心,在市场均认定降息背景之下,晚盘来一个卖现实走回落收割多头,所以日内黄金我们看好白盘慢涨议息回落。

  那么对于交易上而言,这就相对简单了,既然我们认为黄金会白盘买预期慢涨议息卖现实回落杀多,那么白盘肯定需要先多一下,只要在议息之前出来即可,这里结合盘面,我们可以发现小时方面黄金在昨日探底回升之后晚盘是有一个二次下探的走势出现的,而二次下探的位置就在1498一线,转而二次拉上到了1506-1507附近,所以今日我们就短线以1498作为分界点,在其之上可以先多,也就是现价1501-1500位置黄金可以直接参与多单,以回撤低点稍下1495位置作为防守,去博弈区间1508-1494的上沿压制,也只有1508突破了,黄金短线才能够去看一个小延续至1515一线,不过这是后话,多单靠近1508附近做减持即可,接近议息底仓保本损或者全抛即可。

  黄金交易上,现价1501-1500直接多,看1508一线减持,防守149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