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数据前震荡不改,黄金日内1497做多

2019-09-18 13:1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9.18数据前震荡不改,日内1497做多

  现在可能要在低位反复一下,白天直接上去的概率不会很大。昨日一天基本都是小区间运行,没有较大的波动,缺口回补一半结果美盘直接上去。说明短期走势偏强。日线收阳,1516区域依旧是本周的关键分水岭。小周期处于楔形状态整理,不要提前布局,日内没有空间。凌晨数据如果确认降息,金价将会有较大的空间,日内继续逢低做多布局,下方1497附近参考。

  昨日公开1497区域做多,目标都触及。但未去遵守计划,今日点位到了就牢牢持仓、不要提前过早进场,提前进去也是难受。现在我们先观望等待合适机会,整理阶段空间并不大,进去也没有利润。小周期指标已经在1500提示底背离。现在客观看来价格还是处于1496-1506区间整理,在市场认为降息的预期基础上,日内计划在1496之上低多。

  



  #日内策略:1496-97多;止损1491;目标1508-1516破位持有

  原油反弹60.5空

  油价收到基本面单日拉升,直接打破原油技术面走势。昨日日线收取一根较大的实体阴线,目前已经阴阳分手。基本面方面沙特称将恢复日均产量的70%,让油价昨日重挫。今日有望持续下行,当前技术面和基本面已经共振,今日反弹做空看否回补缺口。点位上给出60.5附近做空。

  #日内策略:60.5-60.6空;止损61.1;目标59.8-58.9

  外汇方面:

  镑美:1.2460多;止损1.2430;目标1.2500-1.2530

  欧镑:0.8840多;止损0.8810;目标0.8870-0.8890

  欧美:1.1030多;止损1.1000;目标1.1060-1.108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