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将借降息冲高回落跌破1480,原油砸盘后58.8是重点

2019-09-18 08:23: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市场的每一段行情从初始到结束都有迹可循,只是大多数投资者在行情爆发前的震荡中迷失了方向,放弃了信念,在趋势结束前的市场贪婪中被迷惑,市场80%的时间是震荡,20%的单边却可以带给我们80%的账户盈利,所以震荡的时候多看少动,保证不离开市场即可,单边的行情总会把打破关键阻力和支撑作为信号,随后找机会顺势跟进即可!

  



  黄金震荡已经持续了一周时间,虽然盘中有消息面的刺激,但震荡的区间依然维持在1520-1495之间,市场都在等待今夜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后市货币政策的展望中,猛哥认为降息是大概率的事情,而这也是市场预期的一种结果,所以降息落地后避险属性会被推高,但不会根第一次降息那样有过于强烈的反应,同时降息落地后利多出尽便会形成利空,猛哥认为小幅反弹后走跌的概率偏大,至于美联储对后期货币政策的证词个人倾向于中性对待,证词偏向于美联储对降息的解释成分也会占比较重!

  技术层面上,周线连续3周录得长上引线对上涨的形态来说是不利的,日线同时在最近2周的行情中持续以长上引线的形态收盘,虽然短周期盘面有1278-1400的上升趋势线在1480区域的支撑,但大家都认为是支撑的位置破位的概率则在逐步增加!

  短周期的行情1510的压制依然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前的关键点,守住1510弱势震荡不变,而1520则成为多头开启新的上涨的信号,只有企稳1520多头才能打开上行的空间!下方若1480的关键支撑失守,猛哥认为将伴随着多头信心遭遇重创后的惯性下跌,下方有效支撑位于1450和1400这2个关键点!

  综上所述:美联储降息靴子即将落地,而短周期市场持续弱势震荡,猛哥认为美联储降息落地后对避险情绪的推升是有限的,结合技术面连续承压的回落态势,1480恐难支撑,而短线交易则着重关注1510的阻力以及1520的强弱分界线!

  具体交易策略:

  1:触及1510位置空,防守1515,目标待定看降息落地后的表现!

  2:企稳1520后考虑调整思路看多头演绎!

  原油:隔夜多头保持强势的背景之下,52亿美金的订单砸盘使得油价从62.4一步到位跌倒58.8位置,随后爆出消息说沙特的原油供给将在2周内恢复超出了市场预期,而猛哥认为这些言辞只不过是主力砸盘的一个借口罢了,短周期技术面再次回撤到58.8位置确认支撑也不是坏事,58.8作为日线级别的下降趋势线破位后回撤支撑的位置同时也是前期盘中2次高点的位置,所以短周期58.8的支撑依然是我们交易需要关注的焦点位置,同时周线能不能收盘在60关口上方是后市多头能否延续的关键,周线关键阻力在65关口,所以短周期多头想要继续上涨58.8不能破位!若有效跌破58.8将进一步向57.4寻求支撑!

  具体交易策略:

  1:欧盘若依然坚守在58.8之上多一次,防守58.2,目标看反抽的力度以及美盘EIA数据的影响!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