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1498完美多空转换!98多单继续连胜

2019-09-17 20: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黄金在欧盘下得1493一线之后,随后快速向上,短线上也是一个新低破旧底的一个走势。新低1493一线,破掉旧有底部1495的支撑,这就是暂时止跌的一个信号。其次在小周期上是指标金叉向上,因此结合起来就是要在1498这里选择逢低渣多。

  今天亚盘是1499沽空,下得1493一线,有6美金的利润空间。随后在1498一线渣多,目前1504一线,又是6美金的利润空间。多空一个来回,其实12美金的利润已经很不错了!

  有很多人都想着那为什么不能93附近渣多,第一是因为当时指标没有金叉,第二没有反K信号,第三没有结构上的信号,下面的支撑位置1488-1490这里,有5个点的空间。但是在回抽1495上方,一切信号都已经出来了!所以一切就柳暗花明了!

  有很多人看见下跌,选择反弹沽空,但是他们忽略了行情还没破位箱体,第二行情的结构变化,日内的短线变化!第三就是基本面钱的潜在利多预期压制!因此,反弹沽空的思路是错误的!因为前半周沽空做的就是缺口的回补!

  缺口的回补完毕,剩下的就是渣多,布局周四的议息了!回看本周一1512沽空,1503沽空,周二1499沽空,做的就是缺口回补!黄金也是走了两日的震荡向下。今天在美盘1498这里渣多,是非常精彩的多空转换!

  看似目前是6美金的利润,但是实际上,这里蕴含的就是一个技术差别!如果技术功底够了,这里就能看得到要做多的一个信号,要改变思路的一个信号!

  人不是生下来就会投资的,但不要到你在这个市场数十载了,还没有一点看家本领!美盘1498多单可以继续持仓,也可以减半,提损直接博弈明后天的降息预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关注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选择我,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