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1500空单和1496加空已经数钱!剑指缺口1488

2019-09-17 15: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欧盘黄金充裕是磨破了1500的附近的支撑,在4小时的中轨位置,很多人都看到了中轨支撑,都想着可以去渣多黄金,但是结果是非常意外的,因为黄金已经吓破了!

  当一个支撑被测试了好几次以上,那么这个支撑的有效程度大大减弱!因此笔者一直在持有空单,同时在1496这里加仓沽涳,因为已经连续出现了4次测试1495的支撑,那么破位的概率是非常大!因此,在这里笔者继续高空!

  下方的支撑1490-1487这里,也就是上周五的止跌修正的收盘位置!欧盘和美盘我们可以继续等一等,等这里的回踩确认完毕之后,在进行单子的完美收割!

  做单子就是分析,执行和等待。分析,已经在今天早上,今天路演都提示了沽涳;执行就是入场,在路演强调很多次了!等待,就是我们现在进行的一个过程!

  



  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笔者始终秉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