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496先多起来再空!原油开始底部震荡

2019-09-13 13:39: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红花谢,寒气涨,冷时添件厚衣裳,有惆怅,看菊黄,霜重色浓更清香,老古团队送如意,送吉祥,天道酬勤祝大家安康,祝大家中秋快乐!

  黄金行情分析

  过山车行情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昨天黄金开盘后一路冲高非常强势,到晚盘最高触及到了1524,多头高处不胜寒,最终黄金还是重新回落,日线收超级大的十字星,日线开盘在1498,收盘也在1498附近,这个十字星意味着昨天的多头上冲失败,周线的空头趋势依然还在,大周期我们还是坚持看跌,不过大大的十字星告诉我们黄金后期将会进入一波震荡期,今天的黄金短线就有修复震荡的需要,今天思路大趋势看跌,短线看震荡。

  



  我们先预估的震荡区间在1491-1510,现价1496可以直接先多,先看反弹到1500上方,然后欧美盘我们将会依托震荡的上沿压力区1510做空,鉴于大趋势是空头,操作上还是以做空为主,多单只是辅助单,另外今天是周线的结盘之日,不出意外周线将会继续收阴线,周线的阴线会支撑空头继续跌,周线的强压力已经下移到1524。

  支撑1491,压力1505、151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50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波动并不算特别大,它没有像黄金那样大幅度,白银也是冲高回落,白银大趋势还是看跌,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白银新的压力是18.50。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探底回升,日线收较长下影线,但还是收阴线,较长下影线预示着原油下跌遇见了支撑,今天触及54.00可以做多,但大趋势的空头还是没有改变,多单也只是辅助单,反弹起来还是可以做空,今天原油短线操作多空都可以上,重要是把握好位置。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日线也是冲高回落和黄金同步上涨,不过最终还是冲高失败,美元也经历了一波小的过山车行情,美元思路还是看跌。

  基本面分析

  今天是周五中国中秋节将休市一天,今天重点关注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昨天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20.4万低于市场预期的21.5万,另外续请失业金人数,结果167万和预期167.5万差距不大,整体劳工数据对市场没有太大的影响。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496附近多,目标1502、1510

  白银--价格在17.95附近多,目标18.10、18.30

  原油--价格在56.20附近空,目标55.50、5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