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洗盘频繁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黄金低多思路  

2019-09-13 10: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洗盘频繁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黄金低多思路

  交易中往往自己的情绪被用来对抗市场,似乎市场随时都会反咬你一口,情绪也被人类当成自残的武器,你被自己的情绪击败,市场自始至终并未伤害过你,甚至在你感受到被市场伤害时,市场根本不知道你长的是什么样子。忧虑每个人都会,但是你必须靠自己通过学习克服这些,成功的操作模式一旦建立后,接下来就是执行,没有执行一切都是空谈。

  



  对于昨日的黄金的走势而言只能说是看对了前半场,我们开始提示谨慎做空开始看涨了而黄金也是自1492附近震荡慢涨并且在美盘时候因为欧洲央行的重启QE进而测试到1524附近位置,不过好景不长但是市场避险情绪开始回落的时候黄金又一次的开启洗盘走势最终回吐涨幅测试到1496附近位置,坦白说最近的频繁洗盘对于趋势交易还是短线交易者而已都是很头痛很难做的。

  说下个人看法,在目前欧洲央行也开启了QE后那么市场对于美联储下周19号降息的预期基本是肯定了。所以我们对于黄金继续维持着低多看涨的思路还是不去做改变。暂时而言不用说太多短线关注下1495-97的得失守住这里那么继续看涨,阻力是在于1505附近位置站上这里继续还有测试到1520-30附近的机会。暂时没有做空想法和思路,若是跌破我们认为的支撑下周在继续去择机做多,起码在19号之前都是低多思路。

  再说一次白银是长线看涨的,别在意短线的波动,很多人因为最近白银的涨幅落后于黄金就担忧白银的后市格局,没必要的,全球央行宽松的背景下白银上涨的肯定的只是时间周期问题。国内黄金342附近是一个关键支撑位置,守住这里就是W形态反之就是头肩顶的形态了,继续维持看涨思路。

  美原油昨日时候延续了周三时候伊朗问题缓和后的下跌,不过测试到54附近开始震荡上涨了目前已经是二次测试54附近的支撑,个人看法在下跌被市场消化后还是会继续看涨的,关注下54.30-50的支撑今日不排除测试到56附近的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