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8连多,多头预判冲顶舍我其谁

2019-09-12 17:2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黄金伴随今日的冲顶,再度回到了1500上方,经过了连续3周的整理,本周已经完成了第三周的调整,明天部分市场休市,可能就是剩下一些垃圾时间和垃圾震荡行情了。下周将会迎来“风暴核心”——美联储的利率决议。

  在本周黄金连续下跌,笔者在1520和1502安排沽涳,1502和1500的沽涳顺势止盈,在1485这里完美的进行了多空思路的转换!行情是动的,价格是动的,交易的思路也要变。不要一根筋的看跌破位,因为没有必要。难道因为看跌就要错过20美金的上涨吗?难道因为要看涨就要错过15美金的下跌吗?

  



  事实证明,做的了多头,也要做的了空头,一切以日内的复利为主才是交易的王者!随波逐流只会让你迷失自己!就好比今日在路演,很多人问我:95能不能空,97能不能空,我回答说你97空还不如97直接多,97多都能赚钱!为什么,就是因为看到早盘急跌,很多人就是想着空,这就是羊群效应!

  笔者在周三,周四一共安排了8次多单!其中1487,1489,1490,1492,1495,1497全是渣多的位置,这一波缓慢向上运行到了1505,已经走出了十几个点的利润空间!已经是非常可观的利润了!至于为什么做多,笔者在博客分析的很清楚,已经嘴巴痞子都磨破了!

  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笔者始终秉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