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区间锁定直接操作,黄金1542已经空

2019-08-29 11: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区间不大,波动不小。这个就是最近行情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格局,波动的区间就在1545-1532范围,行情在经过周末的会议之后,行情周一开盘小幅拉升,行情波动剧烈,快速拉升回落,后市就一直维持周一拉升的区间内开始震荡,行情现在大趋势是看涨肯定是没有错的,看涨的观点其实就特别的简单,周线和月线的放量以及均线的支撑很强,给足了回调的空间,在行情没有真正跌破1460之前,不要觉得行情会有多大回踩的可能,毕竟上涨是趋势也是主线。一般来说,这种上涨如果我们没有抓住,或者是抓不住的,都是想着去抓顶,抓顶真的是一件很傻的事情,但就是很有意思,现在行情的拉升肯定是伴随一定的避险情绪的支撑和降息后市场的消化,虽然这个事情已经过了很久,不过这种影响是潜移默化的。现在上面我们最关注的压力点位1580-1590的范围,这里是周线范围的压制,现在距离那个点位还有一定距离,按照周线的发展速度,也不过是一天的时间,现在行情就是猛的来一次,然后就休息几天,我们可以去看看相关的规律、

  周线到目前为止还是一根大阳线的柱子,这个也是有前面的支撑和消息的影响,按照周线形态去看,行情现在就是要涨,不过我们现在去看日线级别的行情,行情是需要调整的格局,不过我们想一下,日线的波动那么大,调整是哪个时候不得而知,参考的点位实在不好取证,按照背离的角度去看,行情现在就是一直背离,原本四小时也是背离,被周一一根线KO,日线调整预计还是会走走,不会那么直接,预计还是会来一次拉升再回落,再一次拉升肯定是新高突破再1580范围,这个就正好对应周线的压力,是没有错的。今天早盘行情低开高走,极弱的调整,让我有点心慌,不知道是强还是弱,早盘布局39空单,在10前后一次拉升,当时行情要涨不过的样子,我们选择这个空单小亏3个点离场,后面上涨不延续,隔夜高位都能不突破,行情不能延续。

  



  黄金,后面拉升不能延续还是选择空单接回,当时的思路就很简单,既然已经锁定思路,空单就好好拿着,只不过早上进空的时候太急,后面调整一下就有点扛不住,整体还是不影响,日内关注的压力依然还是1550之下都是空,下方关注1530支撑,日内行情可以跌破1530的位置,周尾的行情就有很大的延续可能,反之不能跌破,预计还是震荡震荡行情,对于最近的震荡行情,我心里或多或少还是有点吃不准,总有一种要大跌的走势,不过趋势也很强,导致现在的思路有时候很打架,参考点不是特别好,短线的策略操作起来就较比之前肯定是困难不少,交易是需要长期学习的事情,我还是需要磨练。日内的策略先空1545,目标1532-15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