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日内直接调转车头,原油继续挑战结构压力

2019-08-20 19:46: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每一次总是要在最窄迫的时间缝隙中,和最不合适的心绪之下做出交易中最难回头的选择,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做成之后才知道是何其致命的决定。有人感叹青春就是不听劝,不过是拿吃过的亏换经验,在拿悟出来的经验换钱,而有人早早领悟,有人则四处碰壁。穷是病,可是没钱看病有什么办法,恶性循环之中总得去寻求破局,而相对公平的市场总能给人带来突破的希望。

  日内,黄金并没有延续前一天的下跌而是以1493为支撑开启全天慢涨,整体上升行情中看回调最尴尬的就是这样,当大多人开始看回调的时候,又因为整体趋势上涨很容易直接开启一波上涨,做个回调又得小心翼翼,每个支撑相对阻力都要更加有脾气。

  



  今天小时图一路连阳并且破位1503.5昨天晚间盘中高点,黄金又回英雄本色,虽是震荡也难当这突如其来的连阳,不经加速释放很难再次走弱,而对于右侧交易者来说依然是选择跟随,至于上方空间需要一步一步看,上方目前首要阻力在1508一带的之前区间下沿位置,其次是1512的反抽高点位置,所以晚间既然已经破位站上1504那么需要调整思路看多头的一波延续爆发,操作上1504附近直接做多,防守位置1498.5,目标1512-1515一带。

  


  原油方面,站上56之后临近上方趋势线压力,但是短期没有走弱,暂时要看触及上方压力位置的状态,上方阻力56.6-57.4一个趋势线压力一个水平压了,临近压力做多不合适,但是做空短期不弱,并且距离57.4的水平压力较远,所以还需在等待观察,下方破位55.8可确认为56.6的压力测试有效,而持续上升的强势还不足以直接去博空,上方靠近57.4还是可以继续搏空,目前先观望等待。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