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昨日金油完美,今日继续布局

2019-08-20 11:0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几句话金油】

  所谓交易,就是一个由难到易、化繁为简的过程。

  黄金:

  昨日黄金高开低走,亚盘回踩了1504附近后有所反弹,但最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整,终究欧盘还是空头占优一路下跌,美盘开盘多头再次反扑,但此时前期强支撑位1504已经下破,顶底转换,多头最终在此位下方回落,凌晨回吐所有涨幅,现在在1497附近交投。

  昨日整体依旧在前期日线大十字K高低点区间内运行,还是那句话,不破低点1480我们依旧不看趋势反转为空。

  我们昨日早盘布局的1504-5多单获利后,欧盘我们根据趋势又布局了1505的空单,虽然小幅踏空,但思路还是相对清晰的。

  



  综上,今日布局:

  既然是震荡,那么多空皆可,只需先看那方占优先做哪方。

  欧盘前,1503压制,1493支撑,谁先到做谁,若是直接下破则不进,也没机会进。

  (直接下破则顺势为之,这个到时再说)

  


  原油:

  昨日原油趋势很完美,就是一个连阳格局后的多头延续过程,我们布局的54.9多单更是近乎完美把握最低点。

  


  今日的话目前刚好在日线级别ma60防守线附近,凌晨油价也是触及此位回落,另外此位也是趋势压制所在,所以其压制性不容小觑,我们稳健的话,待此位突破,回落再继续跟进多单为好。

  想做单的触及此位可以先空,因为这得根据当时强弱实时应对,光凭文中提前布局不够稳健,所以定义为激进单。

  温馨提示:K线不断变化,实时行情以本人及时提示为准!投资皆有风险,进场需多谨慎!

  


  昨日1504多、1505空、54.9多三单,两单成功,一单踏空未能进场,作为稳健布局,长久盈利,我们足以。篇幅限制,截图中金博客以及财经号可见,这里就不一一列出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