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白银跌破17美元 投行警告以史为鉴追涨黄金易踩雷!

2019-08-19 13:47: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受到特朗普最新发布乐观贸易推特消息的影响,风险情绪上升,美元走强和股市上涨的影响,周一(8月19日)亚市午盘,国际白银跌破17美元/盎司,跌幅扩大至0.6%,刷新8月14日以来新低。

刚刚!白银跌破17美元投行警告以史为鉴追涨黄金易踩雷!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黄金的谨慎看涨情绪,投机客对白银的预期似乎不慎乐观。CFTC持仓数据显示,上周白银净多仓减少10563手至39269手,降幅达27%,其中多仓减少8514手,空仓增加2049手。虽然入场布局的空头不算多,但离场的多头数量却大幅增加。



  投行提醒:交易者应该以史为鉴这种情况下追涨黄金千万要小心踩雷!投行发出警告:眼下不宜追涨黄金,投资者应该以史为鉴,买入黄金前要三思而后行。上周,由于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引发避险情绪升温,投资者纷纷寻找“避难所”,因而黄金价格一路高歌猛进。然而,在金价没能站稳1530后,其上涨势头就有所减弱,金价一度回撤至1503美元。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CapitalMarkets)指出,上周金价涨势如此之大,多半是基于股票的恐慌性抛售,因此交易者买入黄金以及黄金股票的时候要格外小心。

  本月迄今为止,金价已上涨逾6%,过去12个月的涨幅约为23%。上周金价一度攀升至1534美元,达到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过去一年,黄金类股表现优于其它TSX成份股,涨幅超过60%。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首席投资策略师BrianBelski表示,鉴于近期金价上涨都是由市场情绪和言论导致的,因此他不愿意在目前的价位买入黄金和黄金股。  

  他在周四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交易者在追逐金价的极端走势时,应该保持谨慎,而且贸易局势的不可预测性使得交易者更难选择入场时机。Belski的这番话不禁让人想起上周二晚黄金的大跌,当时金价涨至1534美元后回调,晚间却因为贸易局势出现些许缓和迹象而大跌至1479美元附近。像这种突如其来的大跌,可能会令很多当时追高的交易者直接止损出局甚至爆仓。

  Belski还表示,尽管贸易局势确确实实会给全球经济带来负面的影响,但目前的市场,尤其是黄金股,更多是因为言论和担忧情绪而产生波动,并非是受到实际基本面因素的驱动。

  为了令自己的观点更具说服力,他还列举了英国脱欧公投后金价的表现来支撑他的观点。  

  他补充道,在英国脱欧公投成功后,金价持续上涨了数周。尽管脱欧公投结果是负面的,但随着不确定因素的消散,金价和黄金股最终都在公投后见顶,这便是在公众言论和恐慌情绪推动金价上涨时,交易者不宜追涨的有力证据。

  Belski指出,现在的情况与2016年英国脱欧时类似,金价的上涨似乎是由事件驱动的,其上涨势头可能受到噪音和言论波动的影响。不管是对于黄金还是黄金股,投资者都应该避免在当前价格水平盲目追高,而应继续关注基本面。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自金十数据,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