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区间震仓,原油晚间逢低做多

2019-08-15 20: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凤凰涅槃之前经历了的万般苦痛,在涅槃之后必会以同等的力量奉还与他。鲤鱼越过龙门之前经历的一切一切,都会成为之后龙的道路上的勋章。总幻想一帆风顺,不疯魔,怎成活,人正是因为度过了一段阴暗岁月,才会更渴求黎明的曙光。不管是在交易的路上还是在跟随的路上多少不了坚韧的心。

  日内,黄金走了个探底回升1524的阻力位置一时间难以越过,在昨晚上涨之后人们本能的去想做跟随的多单,但是午后价格持续在1520附近压制缓慢盘横又在骗多头进场,之后快速回落直达1507,做多的又安静了。下午直接在次拉升直冲1522,日内是探底回升,然而美盘前又快速回落1510,一天之中来回3次,今天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突出一个字“洗”。

  晚间,面对洗盘行情,要注意的是不能追,一定不要去看到涨了才去做多,看到跌了才去做空,这样不是在地板上就是在天花板上,晚间思路也很简单,对于这种震仓,只去堵截不去做跟随,堵截尽量去选择较大的结构支撑进场控制好盈亏比仓位即可。

  



  黄金如图,因为黄金大周期依然是多头趋势没变,那么堵截尽量以低多为主,下方极限位置1506为昨晚快速回落打出的低点,此位置可作为防守位置,上方1528作为防守位置,但是在区间没打破之前对于空单保持一个谨慎的态度,操作上靠近1506去做多参考1509防守位置在1506下方一个点,目标看1522。对于来回扫的行情不用害怕,支撑阻力依然有效,做最正确的事,把盈亏交个市场即可。

  


  原油方面,今天直接在55.2的压制打下来了,但是触及下方支撑位置54一线反弹,昨天给出的55.2的空单今天也成功在54.1获利收割,并且同时反手做了多单,晚间原油支撑在54一线,下方拐点位置在53.6,所以做多的位置可以参考54.1附近,防守位置依然是53.6下方一个点,目标看前期区间上沿55.8一线。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