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多头趋势不变,注意调整节点出现

2019-08-08 15:59: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生活总是艰辛,日子依然漫长,你和我,都是时代洪流里非常微茫的存在。但是,再渺小的个体也要活得敞亮自在,散发着光芒。愿你出走片刻,归来不再彷徨。交易市场永远都有两头,多头与空头,我们要做的是,站在正确的那一头。

  昨日布局思路回顾:

  金都城:顺势就要激进,直接开多

  金都城:1477到1500,三连多

  上一交易日主要围绕低多激进参与,早间盘面1477/78直接开多,后续1485,1487/88继续跟进多单,顺到达预期位置,抓获二十余美元区间空间。同时整个盘面价格的持续攀升,也有效验证了我们对三浪上升出现的判断。

  



  在央行降息大潮愈发激进之际,市场情绪依旧低迷,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与日俱增,避险仍是当前脆弱环境下的主旋律。日元隔夜飙升至8个月高位,国际金更是猛涨超2%至1500关口上方,一度突破1510美元,接下来投资者将继续关注贸易局势的演变以及主要央行降息的前景。

  国际金连续三个交易日飙升之后,突破1500整数关口,三浪如期展开,1400至今上升幅度已经超过100美元空间,把主节奏的运行表现的淋漓尽致。主趋势的运行一定要比次级趋势来的快,来的猛。

  而在日线连续三根阳线之后,日内盘面价格走势到了一个关键性的时间节点:一波趋势展开,日线结构上,围绕四不变五变的原则,今日就是第四个交易日,是一个关键的变盘时间点。也就是说日内大概率走一个回落过程,所以对待多单保持一丝警惕,不可过于激进的参与;

  日线短期均线对趋势的延续有着决定性的参考意义:均线一般表现为三种情况,一种是均线走平,这是我们常讲的震荡行情的情况,价格围绕均线来回穿插,有着固定的区间运行;第二种就是下跌行情,弱势行情中,价格依托短期均线为压制,震荡走低;第三种就是强势行情,价格依托短期均线为支撑,尾部走高。目前走势就是第三种情况,价格依托短期均线为支撑稳步上扬,这里要注意。在趋势展开之后,一但出现价格对均线偏离的情况,尤其是出现过大偏离的情况,必然会出现调整动作,也就是回踩。不能发现价格在冲高1510上方后,价格对均线出现很大的偏差,这里必然会出现调整走势。所以今日盘面大概率走调整。

  对大周期的判断,对整个多头上攻,我们始终报以绝对的信心,多个交易日的渣多布局,也有不错的空间把握,上升至1510位置进入修正周期,但修正无碍上涨,只是小周期的回踩调整动作,对后续价格的运行起到支撑以及蓄势的作用。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留意1490机会渣多,目标1505上方;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短线关注1507/10压制可沽空参与;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505,1507,1510

  支撑点:1500,1497,1490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