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日K十字中继止跌,黄金4H止跌反抽布局渣多

2019-07-23 21: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黄金日内先跌后张,如何预期分析,但是很多人未必预测到了这样的走势。早盘1424空单在1414附近直接止盈10美金出局。目前黄金在1420上方运行,同时4小时的下轨和日K的中轨形成了共振的支撑,这种支撑暂时使得黄金进入了止跌状态,既然止跌,那么短线就要顺势。因此美盘后半夜以及明日的走势需要选择是逢低渣多。

  目前黄金刷新高点运行,今日的高点基本在1426附近,也不会太高!所以晚上不要去追涨,下方支撑1420一线,等待回踩1420-1418这里继续回踩买入,选择4H的止跌向上修正。指标上4小时金叉向上,已经构成了短线渣多的信号!

  



  因此,操作上等待回踩1420-1418即可,注意,千万不能追涨。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