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延续收敛整理,原油如预期58.5受阻

2019-07-09 10: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黄金H1:

  



  黄金昨天冲高回落的力度稍微有些强,关键时候总有小插曲来影响,日图最终转阴,短线还是维持了调整走势。今天早间金价开盘直接下跌,跟昨天走势比较相近,不过价格处于关键支撑区域,所以向下跌的比较缓慢,而且很反复。市场都在等待本周的美联储主席讲话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在这之前市场还是相对谨慎。大家都在讨论双顶,或许是对做空太过乐观,即使下破了劲线也有可能很快收回,所以不建议去在现在这个位置做空。黄金小时图可以看出价格在触及高位两次受阻之后下跌的形态都比较接近,唯一不同的就是在底部运行的方式,上一次是横盘整理二次探底不破向上突破,这次是直接先涨破反弹高点后跌下来,所以很大程度会重新走收敛整理。不过这种走势还是很强,不应该去考虑向下破位反转,而是应该选择找到合适机会做多看新高。1395是日内一个短线阻力,这个位置站稳就可以选择继续跟进做多,这个位置不破可能会测试1389,甚至不会出新低。  不过提前可以挂好下方1383的多单,损1380即可,这是以防万一,午后小时图站在1395上可以去做多,暂时不考虑去做空。

  原油H4:

  


  原油昨天提到了欧盘如果新高在58.5附近去做空,恰好价格最高到了58.45就反转,原油昨天还提到了如果收破57.3可以顺势做空,价格高位一日游之后重新回到这个地方,所以还是很明显的支撑,小时图收破57.3之后选择跟进做空,下看56关口至新低,新低还是上周说的目标53.6,日线级别原油开始走收敛,没有太多的理由支撑油价去大涨。日内不考虑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