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1393多单再下一城,1400止盈一半再看

2019-06-21 22: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美盘阶段,笔者已经公开通知1393一线渣多,很多人对于这样的行情基本是找不到位置做多和选择性做空这两类。在美盘计划的文章之中,笔者已经详细的分析如何选择位置!

  目前来看,笔者所找的位置还是很准确!位置低了,你根本没办法进场!位置高了你的止损不好放!在美盘之中笔安排1393渣多入场,目前1300第一目标已经到达!其次镑美1.2650附近渣多也已经获利!

  美盘后半夜就看黄金会走得多高了,上方的压力位置是1410一线,是月K突破之后的第一个压力位置。因此靠近1405-1410,多单就要选择出局。同时后半夜短线激进选择1410附近沽空,如果稳健就是选择空仓过周末了,因为当前是特殊时期!是趋势刚成立的一个阶段,各个方面还不是很稳定!

  结语:本轮黄金突破1374之后,笔者连续安排了12张多单!今日1390多单止损,其余11张多单全部赚钱!这是趋势的美丽,如果没有给力的趋势行情,笔者也很难做出这样的12连多的行情!市场需要敬畏,时刻保持警惕和敬畏之心,对自己的交易百利无一害!

  美盘后半夜,第一就是1393多单择机出局。第二就是短线激进沽空和稳健两种,交易者根据自己的情况对号入座,如果你不会可以给我留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