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隔日做跌收获于1333 今日反弹将遇阻1348

2019-06-18 15: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弱势走跌,触低企稳,有效反弹,守住涨幅!隔日盘黄金价率先下探走低至1333美元,整理过后未能下行跌破位,多方乘势呈现出一波较强拉升,V型反转后价格最终收于1340美元一带,今早间截止到目前,多方借势持续上扬。

  六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下跌,实际值为8.6,低于前值和预期,同时也触低至近三年内新低。此数据的意外大跌还是影响到美元走势,提振了黄金价最终上行,然其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才是关键所在。

  周内最为重要的讯息无疑是美联储议息会议。由于此前已有多数票委表示在当前低通胀下美联储需要做出反应,加之从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来看,市场迫切想迎来美联储于下半年将要落实的降息举措,因此周内会议需密切留意有关降息与否的蛛丝马迹。

  



  黄金:下跌处在预期,做跌坚定拿住!昨日盘我们于1343高位做跌,1340二次再做跌,空方率先下跌后两单均于1333最低位获利离场,之后的反弹虽未参与,但两次做跌于最低位落袋也是收获不菲。

  先跌后涨,最终守稳!日线方面录得一根下阴线较长的小阴柱,可以看出下行中支撑的有效,短期均线重新拐头上扬,短周期指标指向较为凌乱,日线方面整体来看有反弹需求,但缺乏势能进一步指引。

  4小时上,隔日价格反弹后维持于1340美元上方,今早间价格截止到目前逐步上扬,当前录得多根阳K排列,各周期均线呈上扬之势,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同样不强,4小时方面需谨慎看涨。

  昨日盘金价下探后虽呈现出一波强有力反弹,当然截止到目前也是维持着上行,不过各周期势能不是很支持,恰好也接近1348-1350区域阻力,高位切记不可追涨。我个人认为接下来的走势运行与交易思路还需保持看空为主,下行目标维持1338与1333两个位。

  


  原油:反弹后回落,价格收低于52!昨日盘美油价未能实现进一步上扬,日线方面录得小阴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指向不一,凌乱的背后显示出下行势能的衰竭,因此日线看空不追空。

  4小时上,隔夜价格回撤后维持52下方运行,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下探,配合K线发展到位,4小时上来看油价有触低51关口的可能。

  犹如此前我所讲,当前美油价看似弱势,但实际下行空间所剩无几,基本面信息上并无利空呈现,因此低位不建议再去追空,谨防随时而来的反弹。下方有效支撑位于51-50.6,上行阻力位于53-54,今日内仍以51为低保持看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