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高位区间震荡,日内金价1345区域空

2019-06-18 10: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黄金

  6月17日(周一)黄金宽幅震荡最终收跌,开盘于1341.96,最高1343.59,最低1332.6,收盘于1339.5,跌幅0.13%;

  周一金价进一步的回落,前一个交易日从逾14个月高点回落,因美国近期经济数据整体乐观,打压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投资者重新考虑美联储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可能会比市场预期的温和。

  此外,美元指数继续维持在高位,承压了黄金维持弱势的态势。另外,美股继续维持在历史高位附近,市场的避险情绪得到缓和,黄金的避险特性在不断的失去光环。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阴线,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上死叉背离向下,说明价格有向下调整的可能。从整体形态位置来看,价格目前处于高位宽幅震荡之中。而且上方1345区域上方存在强阻力,因此,今日价格反抽1345区域做空,止损1350,下看1333,1328

  黄金策略:1345区域做空,止损1350,目标1333,1328

  原油

  6月17日(周一)原油震荡下跌,开盘于52.5,最高52.74,最低51.58,收盘51.92,跌幅1.12%;美国能源署(EIA)报告,预计7月美国页岩油产量整体上升7万桶/日至852.1万桶/日(6月为增加8.5万桶/日);这波原油的下跌,主要因素是贸易局势的担忧和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投资者对于全球原油需求的担忧承压油价下跌。

  


  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从整体形态来看,价格仍然处于低位区间震荡之中。4小时图价格再度在60日均线区域遇阻后下跌,K线连阴,MACD在零轴下方再次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因此,今日价格反抽昨日美盘高点毒剂及52.3区域参与空头,防守52.8,下看51.7,50.7;

  原油策略:52.3区域做空,止损52.8,目标51.7,50.7

  美元

  6月17日(周一)美元高位震荡,开盘于97.54,最高97.6,最低97.32,收盘于97.55,维持继续收阳。尽管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8.6,为2016年10月以来最低。但是上周美国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值数据超预期带来的乐观情绪,继续在市场发酵。投资者对于即将召开的美联储会议表现出乐观的预期。对于美联储6月份降息的预期在不断的下滑。

  


  美元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阳线,日K线连续四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多头强势之中。从价位来看,隔夜美盘价格回撤97.33区域再度获得支撑上涨,因此,今日价格回撤97.33区域继续做多,防守97.13,上看97.63,97.8

  美元策略:97.33区域做多,止损97.13,目标97.63,97.8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6月18日 周二

  ①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报

  ② 09:30 澳洲联储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③ 16: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介绍性演讲

  ④ 17: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贸易帐

  ⑤ 17:00 欧元区5月CPI月率及年率终值

  ⑥ 17:00 欧元区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⑦ 17:00 德国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⑧ 20:30 美国5月营建许可总数

  ⑨ 20:30 美国5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⑩ 22: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⑪ 22: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⑫ 次日04:30 美国至6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