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时间换空间修正,二度冲顶可期

2019-06-11 08:1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做投资分析不是目的,是辅助手段,做到心中有数最好,任何分析总有失误,就像天气预报,到现在天上几十颗卫星无缝飞着还有预报失误的时候。所以投资中,只要有分析预测伴随着的一定的是失误,不管周期时长时短。因此,预测分析归预测分析,操作归操作,遇到午盘纠错最重要。否则就没有止盈止损和纪律一词了。投资就像开车,没有任何道路是方向盘不用动就能达到目的地的,总要根据路况不断的修正,才能安全平稳抵达。看一个人水平高低绝不能看一两次的对错。而是长期持久的胜率,谁没有一两次踩狗屎运的时候,哪能代表什么呢?

  



  周一黄金连续阴跌下挫,整体行情偏弱向下,和上周逼空上涨有所出入。上周行情一去不回头,周一行情下跌不回头,两个极端的走势在上周和周一都体现市场的情绪。在这样的走势之下,笔者认为市场的情绪会再度有所变更。

  上周的上涨使得市场的看涨情绪高涨膨胀,昨日的阴跌行情让市场的情绪偏弱;但是笔者以为这正是市场的目的所在。前期笔者强调市场缺少一次加速上涨,加速上涨就是获利盘出局,上周五非农数据已经加速上涨1348附近,已经走完;随后笔者在1345,1343,1342,1340持续不断沽涳,做的就是加速下跌修正,释放出套牢空头盘,同时套牢高位追涨多单,这就是加速上涨和加速下跌的目的。

  目前这个阶段已经走完,我们现在所处的就是震荡之中的走势。美元指数还是较为关键的核心。

  昨日美元指数修正上方缺口,但是整体也是较为弱势,并没有收出饱和阳K,日K指标死叉向下运行超卖区间,MACD指标依旧是死叉向下,下跌动能柱还在扩张状态,97一线依旧是短期内的顶底转换压力,是短线多空分水岭位置;4H图之中罪及指标底背离金叉向上,MACD底背离金叉向上,但是美元指数量价并未出现强势的上升,这里偏向时间换空间的修正,笔者以为4H可能还会继续向下进行一次测试低点的动作。

  结合起来,美元指数今日可能会继续下探,完成测试低点的动作,同时指标再度形成背离的走势和信号。

  黄金方面,1H图之中,随机指标震荡向上,4H图之中顶背离向下,但是价格并未扩大跌势,日K之中上升动能还在扩张状态,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第一支撑1325一线,强支撑1320一线。因此笔者建议今日黄金继续选择渣多处理。今日黄金也是偏向时间换空间的走势修正。

  


  今日策略分析:黄金1326渣多持仓,今日可挂1322渣多,激进1327-1327渣多,保护设置1320,目标统一回看1340缺口修正。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详细可咨询笔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