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上涨面临压力 非农助阵望将回调

2019-06-07 14:4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涨势受限,调整回撤,下探触低,支撑再涨!隔日盘中黄金价于早盘时段下行接近1327美元,于此企稳后慢牛反弹,待到晚间美盘后将涨幅逐步扩大,后夜时段多方触及1339美元。完全到达我们日内所看上涨的目标位,同时1329与1332两个位置介入的涨单再度获利。

  走势处在预期内,及时介入过后只需坚定拿,到达目标获利是必然。谁都不可能次次抓到最顶,拿到最底,只需要在多空波幅中控制好风险,在有限的运行中获取利润这就算完美。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美联储释放降息信号,美股走跌,美元大跌等一系列事件提振了金价的上涨。本周截止到目前,金价最高位已到1343美元,非常临近二月份高点的1346美元,此轮涨势来的非常迅猛,短期内即便有回撤或也难以改变其强势格局。

  周三小非农ADP数据意外爆冷,作为非农的重要前瞻指引指标,将或多或少的会影响今日非农,但影响不是绝对的。本次非农数的预期值本身不大,加之季节性原因,我个人认为五月非农数据不会太差,所以不能光凭借ADP就预示非农的不理想。

  



  黄金:昨日盘价格触低后反弹,最终未能实际上破1340美元,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柱,虽维持连阳排列,但上方阻力已经确认,同时周期指标已率先拐头下行,日线方面不过分看涨。

  4小时上,昨日后夜触高又回撤,今早间维持低位运行,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上行势能放缓,短周期指标更是下行放量,4小时上调整的寻求存在。

  1340美元是上方有效阻力,往上就是周内高点的1343一带,下行支撑位于1326,往下延伸则是1320一带。除过今日市场因非农影响外,我个人认为多方再涨的空间不大,空方下跌触低1326及1320区域的概率较大,因此走势上即保持高空。

  


  原油:下行触低后跌势缓和,开启反弹后最终守稳!昨日盘中美油价自51关口上方开始反弹,多方触高53上方后最终守稳,日线方面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开始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已经止跌。

  4小时上,隔夜价格反弹后录得一根实体大阳,价格持稳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同时周期均线呈上扬之势,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缓和,但并未拐头下行,4小时方面来看多方有所占优。

  俄罗斯方面昨日表示,在油价问题上与OPEC组织存在分歧,并期望在未来几周内与其磋商产量问题,届时会做出共同决定。言外之意就是对减产协议不满,且过低的油价不利于俄罗斯。

  结合技术面来看,油价持续下行后虽形成极弱态势,但下方存在的空间着实不大,昨日盘上涨后能够守稳,预示短期内下行止步。因此今日盘价格可以52.5为低看涨,往上延伸目标位于54-54.5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