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金根:黄金弱势继续空,本周1266低点必破!

2019-05-21 21:1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金根

  日内行情波动幅度虽然并不算太大,但持续弱势慢跌已经奠定了空头格局,日线级别同样是弱势下行,接下来需要考虑的就是前期低点1266的支撑有效性。个人观点此次再度来到这个位置行情必将破位下行,原因很简单,如果支撑有效就不会反复测试,虽然前面是双底形态,行情走出一波反弹,但更多的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而消息面是没有持续性的,回归下跌也就理所当然。以上是个人关于中期走势的一点理解,本周行情必将破位1266低点继续向下运行!

  美盘前行情走出一波下跌,破位昨日震荡低点1273,近期行情本就是偏弱势运行,日线连阴回落,经过昨日的短暂震荡修正过后回归下行,欧盘有如此空单的投资者短期目标关注1268附近,总体还将是偏震荡的行情,更大幅度的下跌将会在周尾出现。美盘操作策略当然是顺势跟进空单,但目前价位1271附近不建议追空,如果是空仓的投资者建议等待小幅反弹择机再入场,上方阻力关注1274附近。周初行情运行幅度偏小,短线操作需要良好的点位。

  从日线图来看行情再度测试1160-96上行趋势线,通常我们认为趋势线第三点是最有效的,此前行情也确实在第三点1266这里走出一波较大幅度的反弹。现在再次来到趋势线附近,那么这代表着趋势线支撑性在下降,甚至会跌破下行,同样是测试次数越多,支撑性越差的原理,因此不论是从短期技术形态还是中期走势来看,黄金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的可能性都很大。那么我们就有足够的理由逢高布局空单,这也是短中线操作的基本思路,顺应大势者,必将胜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