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反弹开启,下周反弹后再空!

2019-04-20 09: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本周回顾

  黄金本周自1290位置一路下跌至1270一线 ,小20美金的跌幅,行情已然不小,我们也是屡次提示反弹高空进场,从周一提示破位1290直接空开始,到提示反弹力度不够继续空,包括周三晚间黄金的破位1280,再到周四率先提出下跌要告一段落,日内看反弹!所有操作稳踩节奏,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拿不住的单子!只要紧跟王杨的步伐,抓住这波下跌是妥妥的,并且下周的反弹也是手到擒来!看到就赚到,跟上就翻倍!

  



  黄金已经连续五连阴,而且是经过加速,调整,加速的交替三部曲,周四出现十字星孕线形态!孕线,顾名思义,孕育希望!孕线是明显的转折信号,孕线是K线形态中的转折组合的一种,类似字面可以理解为一根长K线把另一根短K线包含住了,多空变化上,以第一个交易日出现单边下跌或上涨,为多头或空头的单边市场,第二个交易日突然在第一个交易日的波动范围内开盘,收盘的上升或下跌幅度也比第一个交易日要小,此为多头或空头市场由趋势明确的单边市变得犹豫不决,在寻找新方向的态势。抓住这个本质就能让更好的理解孕线的真正含义、秉承前期走势!

  孕线的特征,第1根K线为一个长长的实体,它将第2天的小实体及其上下影线完全包容起来。2、在孕线形态中,两根K线的实体颜色应该互不相同,但这一点不是一项必要条件。其中,第2根K线实体的颜色并不重要。3、孕线形态中,两个实体的相对大小是至关重要的,上下影线的大小,无关紧要。4、孕线形态中,第2天的K线实体越小,整个形态的反转力量就越大,对短期走势产生较大影响。5、十字孕线,即第2天的K线为十字线。这类形态出现在市场顶部或底部时,反转意愿更为强烈。

  黄金周四围绕1275位置的震荡已经是下跌暂缓的前奏,如果周一开盘黄金能依托1275位置直接拉升,那么反转形态出现,至少上探1283-1285压力区域。

  下周展望

  周线级别

  黄金上两周周k收了一个揉搓线形态,王杨前期说过揉搓线是延续形态的一种,所以本周慌黄金再次下跌,并且破位布林中轨位置,趋势上分析,依然是大级别的回调过程!周线收一根中阴线,按走势形态来说,明显的延续走势,但是大家也要从情绪上分析,物极必反,尤其是已经经过了此前的两波下跌,一旦出现力度衰竭的情况,必然会引起多头的疯狂报复,所以,周k的中阴线我们要作为警惕的信号。下周黄金暂时放弃顺势空的策略,等反弹高位后再空!

  


  日线级别

  日线经过五日连跌后,在周四出线小阳线,刚才也说了,这是孕线的组合。黄金经过下跌三步曲后出现孕线组合,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注意!虽然黄金依然处于下跌走势之中,但是跌多了自然会出现反弹,这是走势的基本规律,也是我们周四为什么提示要看反弹的原因。下周黄金依然维持1270上方看反弹的思路不变,有突破1276位置后可以加仓,上看1283-1285区域!

  


  原油本周依然维持63-64.5区域内震荡,虽然上方暂时遇阻64.7一线,但是下方63的支撑也是非常强烈。从走势形态来看,原油当前属于上涨过程中的盘整震荡,走势偏多!原油下周依然维持区间内高空低多的操作思路,什么时候突破盘整区间,什么时候在顺势进场即可,无论是上还是下,皆可直接追进去!从走势来说,高位空,更占优势!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555549116510940.png [/imgnobrwh][/center]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