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弱势不改依旧高空,原油高位震荡僵局待破(周评)!

2019-04-19 22: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不说废话,简明扼要,直击核心;我们给的就是你想要的,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行情分析!

  如分析对您有帮助,请点击屏幕右上角关注我,谢谢!

  今天发生个大事,欧美市场休市了!所以老杨偷懒了,现在才写评论,并且是周评,嘿嘿

  说心里话,昨天有点过分看空黄金了,不过弱势的黄金最终也没有给面子,在1270上方撑住了,直接走了个震荡行情!晚间的美联储褐皮书黄金也是不为所动,日线收盘1275,周线则收取一根中阴线,略带下影线,可以忽略不计!

  盘面来看,尤其是周线继续看空黄金,日线下跌趋缓,4小时图抗跌,不过老杨认为短周期抗跌不足为惧,最多是反弹,难以改变趋势!上方关注1280-2短期压力,这里决定短期走势的;下方保持弱势,随时会击破1270支撑;如果走强上破的话,将有望向上冲击一次1290之上,至于能否见底,我们届时跟踪分析!

  



  我们看跌破1270这种情况,跌破后,下面看得见的支撑是周趋势支撑以及水平强支撑,下周正好重叠在1250区域!因此,1250区域是多头比较主要的支撑,靠近我们布局一次波段多单!在趋势改变之前,做空还是主要思路,短线参考1280-2压力操作,意外上破参考1290-2压力!

  白银的话继续看震荡,并且短期内难以改变着走势!短线支撑14.8参考,白银重点支撑是14.5-14区域;上方压力15.2-3,之下不会走强,上破直接走多头!操作上短线放空或者放弃操作,中线波段等待重点区域布置多!

  


  国内的话,相对于黄金老杨更倾向于白银;无论是TD白银还是期货白银,即便是纸白银也强于黄金!TD白银3500区域以及下方都是机会,期货白银3500区域以及下方一样都是机会;纸白银拿好前期14区域布置的单子就可以,随时可以买!黄金方面,TD黄金以及期货黄金做空可以,只能短线,布置波段多单还不是时候;对于纸黄金拿好前期1200以及下方多单即可,不建议补仓,如果补也是补白银!

  原油比较让我失望,本周可以说要死不活,折腾了好几次,利润也不过1美金多点!周二探底回升,周三收收阴昨天收十字,周线收十字;对于原油这里可以说没有方向!多头趋势,但明显遇阻;下跌又有强支撑,因此下周等打破震荡!向上突破有望冲击67-70区域,向下呢,先看62-60区域!

  


  重点压力64.6-8区域,支撑63.0区域,区间之内我们高抛低吸即可,打破区间建议顺势跟进!

  国内原油主力本周先是空头强势,后半周由于国际油价走强直接拉回多头,这样一来就成了高位震荡!那么,下周预计还会震荡,预计区间465-482,短线区间高抛低吸;等待区间打破,一旦打破区间,则建议顺势跟进!

  美元指数本周算是探底回升,周三探底回升收下影,昨天直接大阳线,今天欧美休市收盘如何应该决定不了什么了,预计周线中阳线!这样的话周线直接阳包阴,下周有上破打破震荡的希望!如一旦上破强压力,美元指数将有望冲击100关口,否则继续高位震仓!

  


  看下欧美,相当弱势,如果美元指数向上突破,那么欧美将顺势向下,届时跟空即可;不过在下破1.1200区域前保持震荡运行,可先逢低买入!

  镑美本周走弱,主要英国消息影响;下周先关注1.3060区域,逢高空,上破扫损并短线转多头!

  美加目前还是个震荡,支撑下移到1.3280区域,上方压力1.3400区域不变!操作上区间高抛低吸即可,区间内坚决不追单!

  


  镑日今天多头向上冲关失败,预计周线收小阴,日线上周内连阴,下周看空!下周关注146.2以及147区域两档压力,操作上逢高空,破压力扫损!

  期货方面豆粕以及白糖观点继续参考,这个观点至少维持到月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