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1300波段看跌至1255不变,短线震荡对待!

2019-04-03 09:0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发生在别人身上的叫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叫事故,人的侥幸总以为坏的事情轮不到自己,而好的事情有可能被自己碰上,说出来大家似乎都可以明白这样愚蠢的理论,但交易上参与市场的投资者却时不时的犯这样的错,辛辛苦苦几十笔盈利的交易很多时候因为一次重仓,因为一次不设止损而将之前的利润付之东流,一夜回到解放前后似乎明白了什么,但往后的交易中还是会因为侥幸而又一次犯下基本一样的错误!

  



  昨日黄金市场可以说没什么波幅,亚盘给出1290开空的策略,欧美盘也没有太大的跌幅,且美盘美元走高黄金也未能下行,所以美盘下调防守在1291后选择看市场的结果,而目前来看下调防守选择1美金的止损离场也是明智的决策,日内美元97.3和97这2个支撑点是美元多头能否延续的关键支撑点!

  而大周期的黄金如图1281-1347和1325形成的下降通道处于运行之中,1300关口的再度破位确认了反弹格局的结束,周一市场反抽也确认了1298-1300关口的阻力作用,所以守1300继续看调整的大方向目前保持不变,大周期的调整依然看破1281和1276的支撑向1255区域看齐!

  就日内短线交易来看,猛哥建议亚欧盘保持观望,欧盘市场的方向将决定欧美盘和日线整体的方向,以1300为确认阻力的高点以及周二盘中1297的高点形成的小周期下降趋势线压制在1293是亚欧盘关注的焦点位置,若美盘前仍承压在1293位置再考虑开空的策略,同时若二次触及到1298-1300关口波段开空的策略维持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