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3.27黄金行情有长线机会,原油行情慢多延续

2019-03-27 08:1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黃金行情1315,昨天行情在1324.5有开始了回落,刚好走了一个完整的AB=CD,昨天的回落最多到1312,形态的0.618是1314,如果今天再往下走跌破1314,那么下面一个要去到的位置就是形态走完整1307,在下去就是AB=CD的1.382位置1301,行情如果跌破1301,那么后面空头会有较大空间,今天的行情亚盘没有继续往下走,可以在1314左右做个多,跌破1310就放弃,短线参考可以看一个三角,如果跌破三角站稳,那么空头就来了,今天给的多单已经只能短线。

  



  对于黄金行情近期看虽然还维持这上涨的势头,但是从整体来看上涨的力度并不强,就是我昨天的总结,进三退二,日线来看,从1346下来然后反弹上去,力度不够强,近段时间如果出现大幅的下行,那么这波多头久要结束了,1325位置刚好是1302-1346-1280-1325走了一个完整的AB=CD,如果形态成立,那么下一步就要去到1281,1258。值得一试。

  


  原油行情59.83,昨天行情去到60.38有开始回落,连续两次在这个位置开始了回落,现在已经形成强压位置,要继续做多的行情突破这个位置才行,昨天建议的60.4空看58.5,还继续持有,今天稍微上移一点,看58.7,如果昨天没做的等跌破59.6在做,不过没多少利润,自己看吧,或者等到58.7再去布局多。

  


  原油行情中长期看多始终是没变,只是要提防近期的修正KD回撤,也许是58.4,也许是56.8,但是总的空单还是不要拿太久,见机行事。

  以上意见仅供参考,最后啰嗦一句,其实我觉得这是市场你不能赚钱的原因其实不是缺技术,实在是心理素质太差,都想着最高点做空,最低点出,哪有那么好事,做交易能每天有收益,总体每周或者每月收益是正的,这就是很好的交易,想要一夜暴富,一夜翻仓亏损和爆仓离你也就一个转身的距离,好自珍重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