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震荡预期之中!

2019-03-18 15: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黄金:

  周评中我们定义黄金震荡二六线,现我们看一看是不是这样?一目了然,显然是的,黄金的延续点有3线和1---2线,我们在3线之上短期出现反弹走一个第三段位的小5浪的行情走势,上方的压制依然是6线,只有整理之后再度突破6线,黄金才有能力抵达7---8线,而4小时级别我们讲过从周期上去定义在日k线上上半周的行情,目前从1292美元反弹第三个段位上涨现在是第12根k线,下一根是第13根,收线在晚上10点钟,也就是讲周初震荡行情依然持续中,低位反弹为主,现在来看完全处于预期之中!



  在第三段位小五浪完成后,走附浪的话,压制在6线那么还是一个震仓走势,从附图kdj指标看j线进入负值,按照口诀: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在震荡中j线进入负值,kd线还没有爆发点产生,难以产生单边行情,再结合时间理论,只有美盘和尾盘才能有突破的机会,而15号为波神时间之窗,那么对于转折日的应用我们强调其高低点的引导k的作用,日k收于1306美元上方,明天有延续的能力,那么新的高点也将产生!

  下一个波神时间之窗20号和21号,其它是一个连续转折日,那么这样的话很容易产生大力度和大空间,前提是站上关键的位置,这里是4小时的6线和15号转折日的高点,从1310美元调整到今天是第四天,而21号是春分也是调整的第七天,按照口诀:前后不差一两天,其新的拐点将会到来!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财视交流直播室,一起学习进步!欢迎订阅!波神凯线技术,起点,时间,空间,共振系统阐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