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艾紫馨:黄金维持震荡偏弱 小非农无力待大非农

2019-03-07 16:4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艾紫馨

  路程再长,你思考的时候已经有人走在路上;未来再远,下一秒钟便是你在幻想的明天;奋斗再难,有梦想就有成功的希望;祝你好运,早日成功。

  



  国际黄金,伦敦金昨日行情解析:

  1.黄金昨日亚盘波幅极小,只有3个点的波动,欧盘反弹到1290一线后延续弱势格局,尾盘回到1283一线,全天波幅也不大,日线以一个小阴柱收尾。自黄金在1346受阻回落在前一日最低到达1281一线后,展开了震荡调整的行情走势。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虽然本周是非农炒基州,但昨晚的小非农ADP虽利多,却没有给黄金带来多大的作用,在现在偏空的时候黄金还是维持着弱势震荡运行,小非农没带来多大影响,只能期待周五的大非农来袭了。

  2.昨日小非农利多很多人追了多,但我们还是坚持顺势跟进了空,继续维持这个思路即可,今日早间最高到1288后就开始回落了,目前最低1283一线。日内操作上维持高空为主,短线区间进行,严格止损止盈!严格牢记不带止损不做单!上方关注分水岭1296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73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89-1291短线空,到1296上方出,看1284-1282.

  2.下方首次触及1278-1280短线多,到1273下方出,看1285-1287,破位看129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