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1288空单拿下初步目标1282!

2019-03-07 16:1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行情依旧进入欧盘,金价在今天白盘震荡下跌,市场上没有提振黄金的数据出现,那么金价就将会面临趋势性的下跌,笔者中金怪杰在早盘的文章中就明确提示大家1288直接介入空单,笔者在直播室内给出的1288空单已经到位了初步的1282目标位,后面预期会拿下更低点价位完成后续的收割操作。

  欧盘下跌刷新近期的低点,或即将结束本周于周初开始的1280-1290震荡区间,确定了空头在本周震荡后的延续新空头动能下跌,笔者围绕1290下方主抓空单的布局成功为大家增涨了仓位,回顾市场上各路人士的分析,其实在近期有很多老师和投资者都在做多看涨黄金,但明明盘面上的弱势,何来的做多勇气?

  恭喜笔者在1288给出的空单拿下初步目标位1282!

  



  在2019/03/04(周一)的布局中,笔者在直播室内于1296.5给出了现价空单,完美抵达到了1285的目标位置收单。

  


  在2019/03/05(周二)的布局中,笔者在直播室内给出了1289空单和1287空单都顺利看至1281附近的目标位置完成收割。

  


  在2019/03/06(周三)的布局中,笔者在直播室内给出了1290位置的空单,震荡不及预期,空单在1284收单!

  


  (中金怪杰/文)

  更多及时策略发布请点击下方链接订阅中金怪杰直播室!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财视app内搜索“中金怪杰”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得策略轻松交易!

  财经号点加关注,后续布局有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