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弱势整理1288-1290区域可空!

2019-03-07 10:1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在2019/03/06(周三)的走势中,因为晚间ADP数据小幅度利多的影响下,金价并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日线为调整状态收线,高点在1290.6,低点在1283.5!

  


  在2019/03/06(周三)的布局中,笔者在直播室内给出了1290位置的空单,震荡不及预期,空单在1284收单!

  回顾本周头三天走势,金价都是明显的偏弱势运行,周一周二连续下跌刷新低点周三震荡,依次看来现在日线级别中黄金依旧是为空头形态,空头在1290上方存在较强的压制力度,只是下跌在短线上变得缓慢了,趋势便没有改变,笔者在昨天的文章中就明确的指出,还未改变空头形态之前,我们的操作肯定还是以空单布局为主。

  不过也因为本周数据的影响,所以尽管当前空头较强下跌也不会特别的顺利,从昨天的ADP数据我们也可以看到,明显是偏于震荡的公布值,这就给数据后缩小的可操作的空间,倒不如伺机观望或者等待第二日的布局操作了,但是每个人的交易理念差异不同,我只做必胜的单子给大家提供稳健的策略,笔者仍是你们最大的保障。

  日线震荡整理收线,1280-1290这个区间属于低位整理,在空头形态中这个区间整理过后依旧为下跌的概率较大,但是在今天我们一定要密切关注1290上方的压制情况,因为在日线均线指标连续修正过后5日均线指向已经是当前价位1288一线,如果今日再度突破昨日高点1290.6的话,那么在短线上的空头势必就会被打乱而影响后续的回撤。

  综上述,笔者预期今日内在1288-1290区域为最佳空单布局位置,下方看1282-1276!

  笔者在直播室内已给出1288的空单介入!

  


  在2019/03/04(周一)的布局中,笔者在直播室内于1296.5给出了现价空单,完美抵达到了1285的目标位置收单。

  


  在2019/03/05(周二)的布局中,笔者在直播室内给出了1289空单和1287空单都顺利看至1281附近的目标位置完成收割。

  


  在2019/03/06(周三)的布局中,笔者在直播室内给出了1290位置的空单,震荡不及预期,空单在1284收单!

  (中金怪杰/文)

  更多及时策略发布请点击下方链接订阅中金怪杰直播室!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财视app内搜索“中金怪杰”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得策略轻松交易!

  财经号点加关注,后续布局有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