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跟空是否已很爽?今日先跌而后涨!

2019-02-22 10:1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良点金

  今日还要跌,跌后将会涨!关键在1320!

  提示:本周初干多,周三、周四连续空,空在最高位,包揽涨跌幅,揽货大波段,仓位翻一翻!没错,就是这个节奏!

  交易的目的是盈利,不为交易而交易,专注交易!近期盘面走势可谓非常明确!涨势单边,跌势单边,不屈不挠,预期进行!懂得跟随趋势,傻瓜也能赚钱!不复杂,很简单!前期触及四小时通道上方趋势阻力线1346后,我强调干空,其最终走势则一路慢跌,弱势下调!

  昨日先到1335,跌破后反抽再到1330,晚间借住数据的力量直接跌破1330与1320附近支撑小幅反抽!当前走势和昨日一样:反抽位了更好的下跌!还有新低!短期还将去1320-1319这里!

  也就是说,今日还有一波下跌,能否止步反弹,张良老师认为其重点在1319是否支撑的住!但根据当前的盘面形态来看,在1311或1312附近埋伏多单,可以重仓,是非常安全且将会有大成效的!

  我的意思是说,在1311或1312做多是非常安全,且获利为高概率!但短期1319也可跟进,反弹是有的,空间可见1327或1328!

  综上所述,今日先跌,延续空头格局,下跌至1320或1319附近有反弹,可抢反弹!看1326或1329区域!然后继续下跌,最终将跌至1311-1312这里!这是1346高点下跌至四小时通道支撑位1312的需求!然后在1312附近形成一波大反弹,空间届时再看!

  思路;

  先跌后涨,跌为趋势,涨为反弹!

  隔夜1342空单可以继续持有至1320-1319!

  然后在1319或1320附近干多,看涨1326-1328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