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9.2.19金价三阳开泰,日内1323上继续多

2019-02-19 08: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早安朋友!!!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开盘于1321.35,盘中最低1320.46,最高1327.6,日图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报收于1326.09.

  从当前盘来看,日图已经三阳开泰续涨,整个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辅助指标MACD在0轴上方再次金叉,红柱初现,多头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在昨天我们讲过我们都知道任何周期级别的底、顶、趋势行进都可拆解为三段,即初期(初生),中期(壮年)、末期(老年)。只在初期介入顺向行动,在末期清仓。在壮年期的顶与底有可能创新高与新低。 顶与底就是一个从宽幅震荡到窄幅震荡,然后合力于一处产生临界拐点,经济从萧条到复苏就是盘底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蓄能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混沌到分形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打倒后重新站起来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左侧到右侧转变的过程! 同样金价也如此,从不断下探测试到粘合就是做底的过程,从粘合到向上发散就是从左侧到右侧交易拉升的过程,所以目前的市场正属状年期,正属日线级别的拉升期,跟紧主节奏顺势坐骄是上策。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仍然运行于上升通道之内,均线系统仍然是多头排列,目前日内关注10日均线支撑,辅助指标MACD金叉向上,而随机指标高位高行有修复需求,但修复有两种,一种是只见指标走,不见价格动,一种是指标价格同步运行,目前的市场再修复也不会太大,所以从整体来看只记住一点跟紧主升浪,做到顺道而行,自然而然,无为而为,无我无欲,无尘,无埃,无嗔痴,随遇而安。 任凭潮起潮落,得失无意,涨跌不惊;笑看云卷云舒,置身事外,忘却人间无数!分析只是一种手段,技术只是让你在没有外力的干扰下,找到一个更理想的进出场点,找到一个局部动能衰竭或加强的区间(衰竭后收拾动能继续原趋势),只是告诉你当下市场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只能作为原则指导,而不能教条主义依据纯技术进出,万事要把握天时、地利、人和,识事务者方为俊杰。

  日内支撑1323.5-1320-1318,压力1327.6-1331.8-1336

  建议:昨天1321.7的另一半持有不变,防守上移到1320.8不变,空仓及加仓在1323-22之间继续入场,防守1318,目标1331.8-36,盘面变化以财视及狂粉VIP实时提示为准。

  欧美:1.1280上多,防守1.1245,上看1.1345-76.

  磅日:142.6多,防守142.2,上看143.3.

  磅美:1.2894多,防守1.2845,上看1.2963-1.3

  原油:56.6-55之间高抛低吸,靠近哪边做哪边,各防守55点,锁定100点。

  白银:15.7多,防守15.6,看15.94.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昨天战绩:

  


  上周战绩回顾:

  上周五:

  


  周四神单再现。

  


  周三:我们多空通吃,在周二晚间1312.7的空和周三1313.3的空全部在1308收割,在数据出后果断在1309.4买入完美到达1318的目标,最后一笔赚个吃餐。

  


  周二:1307空被打掉,在1311.34和1312.7空,1308上全部收割。

  


  周一:等1317空,结果直接从1314上下行,做了一笔多单在1306.8也小赢利。


  上周我们再次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本周继续,更多神单锁定财视专家系统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