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如期上涨,今晚回落1316继续多!

2019-02-15 19:39: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2/15周五,黄金回落1316继续多,保护1310,目标1322-1328,现报1318.5;

  今日王杨已经喊了一天多了,早盘1313现价进场,等的就是突破,黄金最高触及1319位置!全网公开思路一如既往的现价多,黄金早盘看涨,并且明确说明,1310上看涨,虽然早盘有小回落,现在黄金是不是如期上涨了!怎么样?做空的现在脑瓜子嗡嗡地吧!动不动五百美金、一千美金的看,你怎么不上天呢!原油早盘54.5现价多如期上涨至55一线,随后原油回落,同样的价位,欧盘再次干多!现已上涨至54.7上方!就问你嗨不嗨!开年红包继续撒,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黄金连续两周的盘整,今日欧盘终于开始突破!早盘就给大家分析过日线上的走势,回调结束,上涨反弹是必然的,欧盘的突破再吃一颗定心丸!看到不代表做到!跟上才能吃肉!前期我们一直强调黄金属于盘整走势,高空低多!但是今日早盘王杨就斩钉截铁的告诉你看涨,看突破,这不是随口乱说!千三位置强支撑,日线布林中轨支撑,昨晚反弹,种种迹象都表明了黄金的再次上涨!

  美盘黄金继续看涨,突破当前的1316的压力位置必定会有再次回落确认,这就是发给我们再次进场的机会,出现回落后毫不犹豫的就要干进去,今晚看1325位置,甚至更高!跟对人做多事,选择方向和点位才稳赢!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316多,保护1310,目标1322-1328;

  原油也已经说过多次了,只要站稳54上方还是看涨的,当前一小时级别一直沿boll中轨上行,似弱实强,预计原油还会有一波加速赶顶!欧盘多单继续持有,止损保护上移!美盘突破55继续加仓多!看日线前高55.5位置能否有效突破!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4.6多,保护54,目标55.2-55.7;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