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沽空持有不变,黄金破1280看延伸

2019-01-21 17:0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早评思路回顾:

  荐 金都城:回撤幅度加大,今日看破1280

  本交易日早间早评主要强调三点:

  一,上一交易日跌破1286支撑点,打破前期的横盘修正形态,进入加大回撤阶段,盘面价格会继续下行走低,测试下方支撑,很大机会去1272一线;

  二,上周五整个交易日,亚欧美盘,三个时间段都是表现位置下跌,同时收盘在最低位置,那么本周开盘必然会进入一个小周期的修形态,断然不会直接走跌,这个时间段就是亚盘。

  三,价格反复测试1280支撑,目前已经是第四次测试,俗话说事不过三,第四次触及下破的概率非常高,我们有理由去拿空看延续。

  



  下跌中的修正要么走反弹,要么走横盘,显然本交易日亚盘走的是横盘修正势,1283尚不能逾越。这个时候就不能再去等反弹空。虽然我们一直把1286定义为顶低转换位置,但在盘面价格偏弱的情况,未必会给到1286的机会。从另一方面来讲,价格反弹的幅度越小,说明盘面价格走的越弱,继续下跌的机会才会越大,所以在亚盘没有太大反弹的情况下,1283位置,我们直接给出放空布局。

  同时上周围绕1295压制我们多次布局空,上周触及1280一线后我们减持一部分,还有一半左右仓位持有状态,继续持仓。与日内布局的短线空单同步。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上周遗留的1295压制布局的空,以及早间1283直接入场的空单带损1289持有,关注1272支撑点。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重点留意1272支撑,作为新的多单入场点。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3,波段:1183抄底波段,1224加仓波段,1240/44加仓波段多,多单依然持有不动。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86,1290,1295,1298 

  支撑位:1280,1278,1275,127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