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日内是调整 后市还有看跌空间

2019-01-21 16:30: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许凡

  上周黄金一直围绕着1288-1294这个区间震荡,震荡了一整周的时间,所以上周基本上没有写什么分析,也没有什么好写的,不过尾盘大跌,给出1280的低点,对于本周的行情而言,趋势已经很明显了,继续顺势看回落。

  在上周许凡一直强调,日线周期高位震荡,配合布林带的收口走势,黄金是空头思路,目前在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暂时受到支撑,所以今天黄金看一波调整,不看新低,那么操作上,还是等震荡的高位去做空。小时布林带收口,震荡走势也越来越明显,关键是今天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没有美盘的行情,将更加清淡,所以日内关注1285-1286高点压制,下方看1280支撑。记住,日线高位震荡后收取实体阴柱下破,对于本周思路而言,趋势肯定是看空的,第一阶段目标看1270,只不过是日内是调整的思路。

  白银这两周的行情一直是震荡慢跌的走势,日线周期也基本上是以阴柱收尾,这样的收线,也很好的说明了现在白银的趋势走势,所以本周白银继续以空为主去看新低,日内短线看15.45压制,下方看15.2的新低。

  原油上周五尾盘拉升冲高也是比较意外的,不过日线以阳柱收尾还是在意料之中的,上周四的回落反抽,给出近段时间的反转信号,所以今天原油的思路肯定是继续看涨,不过小时周期表现的信号并不是直接去看涨,原油早间开盘后的小涨并没有得到延续,午间开始回落连阴,说明短线的上涨走势还是欠缺火候,只能先看回落调整,短线看53.0支撑,暂时看54.0这里压制。总结下,原油现在是调整继续看多的思路,所以现在原油并不考虑直接做多。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手机财视直播室,手机看直播,盘中现价建议,下载财视,搜索许凡,订阅即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794848,一个月只需888元!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